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5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旅居地产与旅游地产的区别,你会选哪个?

发布时间: 2017-10-23 14:51:2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73次浏览


旅游地产经历过十多年的爆发期之后,由于部分开发商的急功近利和政府引导缺失,缺少城市整体规划和产品设计,旅游地产已经后继乏力,正在与市场逐渐脱节,导致大量“空城”、“鬼城”的出现。而与此同时,与旅游地产同表不同核的旅居地产开始后来居上,正在绽放着自己的潜力。

因为有着深厚的底子,旅居地产的兴起与发展势头很猛,东北三省、北京、华北这几个地方由于冬天的雾霾侵袭,环境污染的加重,海南和云南的旅居地产市场迅速壮大起来,说不定这里面就有你或者你身边的人到海南去了。

那么旅居地产与旅游地产的区别在哪里?又是什么导致了这两个貌似神别的产品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如果有选择的话你会选择什么呢?

旅游地产和旅居地产的首要区别就在于前者是房地产驱动,而后者是服务驱动。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曾经分析过:“当人均GDP 达到5,000 美元时,就步入了成熟的度假旅游经济,休闲需求和消费能力日益增强并出现多元化趋势。”而2016年,中国的人均GDP就已经达到8000美元,所以对于服务的要求也就相应的提高了,这就像你手里有1000块钱的时候,买衣服只要物买价廉就可以了,但是当你有10000的时候,你就开始关注买衣服时衣服本身的价值以及店家提供的服务价值。

他们的区别还在于宜居环境,这里指的不仅是自然环境,还包括社会环境。自然环境海南和云南自不必说,在社会环境上,据《新家在海南》的报告中显示,购房人群中,在海南有亲友的占7成之多,这其中31%的购房者在海南有3-5位亲友。旅居地产更加注重打造社群概念,组织社群活动,将旅居客联合起来,让他们不仅住到当地,更要成为“当地人”。这样才能体验到旅居的乐趣。

回归最初的问题,这两种方式,当你有条件的话,你会选择哪个?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