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7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海南举办,推出中国首个旅游传播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01:34

来源: 海口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7次浏览


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省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配套活动之一的2017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于19日举办。世界各地旅游业人士汇聚海南,围绕“旅游传播的全球智慧与中国路径”论坛主题,聚焦全球旅游传播发展趋势。同时,本届论坛上,主办方将推出中国首个旅游传播奖项——TC奖。

本届论坛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分析旅游传播领域的观点,汇聚全球优秀的旅游传播创意,并以评选的方式向业界推荐,通过汇聚优秀旅游营销、旅游传播案例背后的精英团队,剖析及分享经典案例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探讨旅游传播领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模式,为中国旅游传播产业未来发展提供创新思路。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旅游专家代表,数十位国内各地省市旅游局相关领导,近百家国内知名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旅游界从业人员参加论坛。


论坛现场。

国际旅游业研究院主席拉里•德怀尔发表题为《全球旅游传播的发展趋势和展望》的主旨演讲,他提到,未来旅游会精细化的发展,很多公司会通过平台来加以利用,提供专业化、专注化的服务,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利用平台促进业务提升,旅游业还会更多地使用机器人及虚拟现实,并对旅游产品进行更大程度的定制化。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婷婷发表《旅游传播研究中心》主题发布演讲、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进行《城市品牌国际营销案例分析》的演讲。

在旅游迅速发展的时代,中国凭借庞大的旅游消费市场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备受全球瞩目。如今,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召开,正是世界对中国旅游的一种认可,而海南作为论坛的东道主,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表示,本届论坛是世界旅游业交流对话的高端窗口,也是一次全球旅游界人士智慧碰撞的盛典,将为海南乃至全国旅游行业的旅游传播提供更多的智慧、思考和平台支持。国际旅游传播论坛落户天堂小镇博鳌,这对促进海南省与国内外旅游业界交流、推动与国际旅游营销推广专业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游传播专业化水平搭建了提质增效的平台。


歌舞表演。

本届论坛上,主办方将推出中国首个旅游传播奖项——TC奖。TC奖的创设,让行业的发展有理论、规律、理性思维的指导。TC奖的评审会,不光是集结了旅游行业的顶尖专家,也把传媒领域的顶尖专家集结了起来,让TC奖的意义不只是一个旅游奖,也是一个传播奖。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