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6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已入围国家级森林特色小镇申报的乌江太美!

发布时间: 2017-11-22 13:51:32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220次浏览


有人喜欢细水长流的小桥,也有人喜欢惊险刺激的大桥。不如我们就去看看在世界上都很有名气的七座危险之桥吧,要么为之颤抖,要么情不自禁的爱上它吧。

卡皮拉诺吊桥,地点在加拿大。它的高度是70多米,下面又是一道幽深的峡谷,感觉很危险,不过附近的风景很美,也让人流连忘返。

卡里克索桥,地点在英国。如今它已经吸引了无数外来游客前来参观体验,刺激万分,不过人们更喜欢在那座桥上能够欣赏到的美景

在加纳,有这样一座桥。它的高度差不多有40米,然而想要顺利通过它也需要有很好的心理素质哦。

在日本也有一座危险的桥。它只有十几米高,但是制作材料是最原始的藤条与木板,不过没有质量问题。

七仙女桥,地点在韩国。传说,这里还曾有仙女在此地游玩,美丽的名字使引起人们很多美丽的遐想。在80米高的桥上,也需要勇敢者才能成功走到终点。

在印度有一座桥,它是由树根连接而制成的,走在上面感觉很原始很自然,像是只有在童话世界里才能遇到的乐园。

再看看越南的桥,上面是会晃动的细木桩,如果想要过桥还需要慢慢来,一边弓腰挪动脚步,没有技巧也是很危险的。

看完这些危险刺激的桥,你有没有捏把汗呢?其实它们也都是人造出来的,想想那些造桥的人又需要花多少心思和力气呢!人类的创造力与智慧真是无穷无尽啊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