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3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此国以夏季旅游胜地著称,没想到冬季旅游···

发布时间: 2017-11-22 13:57:33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82次浏览


塞浦路斯以夏季旅游胜地著称。每年4月至10月之间赴塞浦路斯旅游的超过300万人次,其次74%以上的游客喜欢在塞浦路斯潜水和寻找阳光的快乐。

今年,塞浦路斯政府一直为延长旅游旺季措施做计划,目的是吸引更多的游客停留在塞浦路斯。

其实只要你来过塞浦路斯,你就会发现这里一年到头都是令人惊叹的,夏季过去了,塞浦路斯各地开始有着浓浓的圣诞节气息。除此以外,这里冬季还有...

阳光明媚的天气

塞浦路斯一年四季都是阳光灿烂。事实上,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每年大约有300天阳光普照。冬季白天的气温很少会是单个数字,你仍然可以去海滩浪。脚趾之间,沙子依旧温暖。在阿依纳帕,你可以去尼西海滩。即使是冬天防晒霜依旧必不可少!

活跃的城市

酒店预订量爆满,餐厅散发着地中海美食的味道。如果你在二月份旅行,你甚至可以体验狂欢节。每年参加狂欢节的海外人士众多,利马索尔是狂欢节的最佳城市,绝对不容错过!

私人VIP潜水体验

潜水中心仍然开放,但比夏季安静。在冬季,你可以有私人教练一对一指导,就像潜水中心的VVIP!

此国以夏季旅游胜地著称,没想到冬季旅游也是棒棒哒

奇妙的冬季沉船之旅

可以游览包括Zenobia,Liberty,Nemesis,Cricket和Alexandria在内的沉船。在夏天这些地方都挤满了从世界各地而来的潜水探险者。在冬天,你能看到的只有你自己潜水的气泡,你的向导和你的伙伴们,太棒了!

此国以夏季旅游胜地著称,没想到冬季旅游也是棒棒哒

没有旅游船的叨扰

在夏天,旅游船和派对船都很喧闹,游船沉闷的低音不断叨扰海底的潜水天堂。冬天,香蕉船就会被放平,鲜有人用。很可能黎明破晓后在塞浦路斯小渔船旁边,就只有你的潜水船。

此国以夏季旅游胜地著称,没想到冬季旅游也是棒棒哒

上午滑雪下午出海

地中海的暖风让入冬的塞浦路斯,气候温度不会变得酷寒,反而更宜人舒适,而奥林匹斯峰则逐渐堆积起层层白雪,变得非常适宜滑雪运动。塞浦路斯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上午在滑雪,下午就穿着拖鞋到海滩晒太阳吃海鲜大餐的国度。

此国以夏季旅游胜地著称,没想到冬季旅游也是棒棒哒

便宜的机票 优惠的折扣

旺季航班可能会昂贵过高。酒店订满,泳池里全是人。不要小瞧11月至次年3月的假期优惠与折扣,酒店、航班和潜水都可以组合成套餐优惠,就航班一项,你就可以比8月份剩下一大笔钱。

此国以夏季旅游胜地著称,没想到冬季旅游也是棒棒哒

潜水伙伴,温暖的阳光,活力的城市,自由、舒心、安静的旅程,性价比超高的酒店航班,仅是这些,也足以让你有理由冬季到塞浦路斯游玩了!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