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6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12月别样的冬季,这样的养生之旅你试过吗?

发布时间: 2017-12-12 10:01:4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61次浏览


这个冬天

你是在北方裹着貂

还是在南方露着腰

12月已经来临

是今年最后可以浪的一个月

不管冬天的气息再浓烈

寒风再呼啸

也别忘了去看看世界


天气渐冷,冬天的气息越来越近

很多人冬季出游喜欢看雪

其实冬季更适合惬意养生的旅行

古称“吴头楚尾,粤户闽庭”,是“形胜之区”江西山清水秀,自古以来就是一个人文荟萃的地方。唐代诗人王勃在《滕王阁序》中就称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江西有一座充满道教文化的山

有着低调华丽的山奇水秀

让你过目难忘,流连忘返

它就是江西龙虎山

今天就带大家到龙虎山

来一场不一样的养身之旅吧

素有“千古名岳,道教仙山”之美誉的龙虎山,山水天成、美轮美奂,而其中嗣汉天师府、上清古镇、象鼻山、无蚊村等等景点具秀、美、幽、静为一体。让你在旅行中寻找到新的美丽,追逐新的感观世界,感受大自然气息的同时体验养生之乐!


天师府


嗣汉天师府是一座王府式的道教古建筑群,座落于上清古镇中部,北靠西华山,南对琵琶峰,门临泸溪河,依山带水,气势恢宏。府内豫樟蔽日,鸟栖树顶,环境清幽,恰似仙境。昔有“仙都”,“南郭无双地,西江第一家”之称。在清幽闲适的美景中,感受道教文化的同时,将进一步净化自己的心灵,提高自身的修养。

上清古镇


上清古镇是一个道教文化非常浓郁的古镇,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古镇群山怀抱,依水而建,环境优美,文化丰厚,名人荟萃,古风犹存。尤其是整条古街的民居、店铺、临河的吊脚楼、古码埠依然保持着清明建筑的遗风。散发着浓浓的历史文化气息,记录着历史的繁荣与昌盛,在这里,可以回忆历史,把握现在,憧憬未来。

象鼻山


象鼻山位于泸溪河东侧,与清澈见底的河水并驾齐驱,形成龙虎山水陆联游的最佳线路。这里一座形象逼真、巨大无比的天然石象立于山中,硕大的象鼻似乎从天而降,又深深扎入大地之中,惟妙惟肖、灵性暗蕴,被世人称为“天下第一神象”。如果徒步到这里,一定要在这条栈道上多停留一会儿,因为这里是小绎认为龙虎山之旅中,最好玩的景点。

无蚊村


无蚊村依山傍水,峰峦秀丽,村内树木葱茏,村前碧波荡漾、舟楫穿梭,这里冬暖夏凉、气候温和。可是村里却有一奇特现象,就是没有蚊子,因此被称为“无蚊村”,是极为理想舒适的旅游之地。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是时候犒劳下自己了

选一个地方,选一个主题

说出发就出发吧

而冬季旅游不一定要去到遥远的地方

在美丽的龙虎山也同样

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旅程

一齐出发去江西龙虎山

过一个惬意养生的冬季吧!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