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被称为中国的“死亡之海” 这里的景色却如梦如幻

发布时间: 2017-12-18 11:56:5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67次浏览


提及沙漠,很多人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往往是“辽阔”“空寂”这样的词汇。但今天安东倪要说的沙漠可以称之为迷人,很多人可能会不信,但就存在这么一片以“死亡之海”著称的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它的独特令人拍手称绝,定会刷新你对沙漠的认知。


塔克拉玛干沙漠是世界上十大最为迷人的沙漠之一,这里有着连绵的沙丘、金黄色的胡杨林,还时不时的会出现迷幻的海市蜃楼。在这里要属最壮观的景色就是流动的沙丘。沙丘高度通常为100~200米,最高的达到了300米,类型千变万化,有着复合型的沙山和沙垄,远远望去宛如一条条巨龙蛰伏在地上,仿佛在等着随时冲天而上,直上云霄。


在沙漠四周,沿着叶尔羌河、塔里木河和车尔臣河两岸,遍布着密集的胡杨林和灌木,这里俨然成为了一片置身于沙海中的绿洲。纵看沙漠的阗河,因生长着芦苇、胡杨等植被,遥望过去庞若一条“绿色走廊”。走廊内潺潺流水,植被相连,有时会有野兔等小动物出没,为“死亡之海”平添了几分生机。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南部沙漠中犹如盆景般美丽的胡杨林,它们千姿百态的扎根在此,第一眼看到可能会误以为是人为修饰而成。尤其到了秋天,漫步胡杨林,四周被灿烂的金黄色所包围。在池塘中倒影着蓝天白云,人看了不免多了些痴迷。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