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7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冬季不得不去的游览景点,再不去就晚了!

发布时间: 2017-12-23 11:53:3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46次浏览


严冬已至,假期近在眼前,想要好好放飞一下魂灵,但又不知道在这凛冬该去哪里玩?别忧虑,看完下面这几个冬季专属景点,或许你心里就有了主意。

1、杭州

断桥残雪

杭州宜居,十分合适江浙沪区域的同学来场说走就走的近距离游。冬季的西湖别有一种动听的美,而闻名的断桥残雪是只要冬季能看到的风光,不容错失。

提到断桥残雪,就想起许嵩的《断桥残雪》,若是有缘再会,白堤柳帘垂泪好几遍。

2、海南

三亚

是个游览休假的好当地,气候宜人,有许多好玩的当地。海水很清澈,声称我国最美的海滩,海风凉爽,沙滩海水蓝天人气都是一流的。这里的生果和海鲜都很好吃,但是比较简单被宰。

3、哈尔滨

冰城

说完江南的雪景,让我们转向北方,看看真实的冰雪圣地。

声称东方莫斯科的哈尔滨,有林林总总的西式修建,城市风情已经很诱人,但在冬季的氛围下,更显异国情调哦!

冬季前往冰城,满城的冰雕更是言语无法描绘的晶亮美丽。鼎鼎有名的冰雪大世界与雪博会也是冬季限制的景点。不过在赏识冰雪奇境的一起,也是得记住要好好保暖。

还记住曾经高中的时分实习老师也是哈尔滨的,那时就对哈尔滨有了一种无限的神往。

4、四川

九寨沟

再转到西南,好像大家都喜爱在秋季去九寨沟赏识五光十色的美丽风光,殊不知九寨沟的冬季风光一点也不逊色,而且冬季游客稀疏,十分合适静静享用这份纯洁到不真实的美丽。

九寨沟的冬季白日一般都很晴朗,因而气温也不会特别低。所以即便道路和植被都裹上一层银白,“海子”却仍然能好像宝石一样湛蓝。冬季特有的“蓝冰”作为六绝之一,世间罕有。诺日朗瀑布构成的冰瀑让人感到巧夺天工的气势。你认为九寨沟的冬季最美吗?

5、反季节

澳洲

澳洲新年温暖如初,一直是新年独家游览的首选。慢节奏的澳洲又诱人的大堡礁,来一场诗意浪漫的潜水,还有慵懒心爱的萌宠和你密切触摸。

看完这几个景点,你有方案出行了吗?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