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雪中的南方古镇,才是中国的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1-03 13:19:0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474次浏览


说到冬天去哪里玩最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哪里呢?我猜一定是东北吧?!那里有厚厚的雪,可以滑雪、打雪仗......

BUT !!!你去过冬天南方的古镇吗?我偷偷告诉你哟~雪后的古镇才是冬天最不能错过的地方!


雪下的青瓦若隐若现,小桥流水中一叶扁舟... 简直美到没有语言能够形容!


南浔

这个排在浙江历史文化名镇之首的古镇,却有着和它名号完全不同的低调。不得不说它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是那种安安静静的美,尤其是冬天的一场雪之后,简直就像一幅水墨画。




乌镇

下雪的乌镇各种颜色的碰撞更加的复古,一排排邻水的小房子在雪里好像穿越回了古代,会特别想跟店家说:“小二,有什么好吃的都拿上来,再来坛好酒!”。




周庄

姑苏城外,一场雪就染白了交错的小巷和小桥下摇曳的乌篷船。这里虽然下雪但也不会北风呼啸,一切都是轻轻柔柔的。再配上几串通红的灯笼,在明晃晃的白雪里显得格外耀眼呢!




西塘

很多人都觉的西塘的商业化有些严重,那你更应该冬天来这里看看。一场雪之后,就好像洗尽铅华,褪去了浮躁,整个镇子都很安详,美出了一种江南特有的韵味呢!




宏村

黄山脚下的小镇子,有着高高的马头墙,比江南水乡的古镇多一些远山的恢弘气势。都说这里是“画中村庄”,尤其是一场雪后,文人墨客笔下的山水画也不过如此吧!




婺源

对于婺源你只知道春天的油菜花和秋天的红叶?那你真的应该在下雪的时候再来一次!徽檐白墙,流水人家,有时候可能秋天的红叶还没落尽一场雪就下来了,白雪里映着点点红叶的景致你肯定过目不忘!




凤凰

不同于其他任何的古城,沿江的吊脚楼在雪里显得更加温婉,阁楼、虹桥在雪里碰撞的更加艳丽。这里是比过去多了一些“咖啡与酒”的灯红酒绿,但它仍然是沈从文笔下那个诗意的“边城”呀!




雪后的古镇,真是没得不要不要的,有时间我们一起约!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