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3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18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将在三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10 15:38:51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51次浏览


2018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将于1月12日—15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促进泛南海经济圈服务贸易合作交流”,将搭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服务贸易展示交易和开展综合招商活动的重要平台,促进海南服务型开放型生态型经济发展。

与往届相比,第三届海博会规模、档次和质量将创新高。展览总面积将达6万平方米,分为A、B、C、D、E共五大区,重点展示海南作为泛南海经济圈开放中心高地的全景形象。共有30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7个省市区参展,3000多名嘉宾参会。

据介绍,本届海博会共安排7场会议,参会国家(地区)17个。其中,海南会展业发展大会首次与海博会同期举办,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展览业协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的嘉宾与海南会展业协会、企业、学界代表400余人共话海南会展业发展大计。

在本届海博会上,将有746家展商携超过5万种商品参展,展示的内容为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旅游工艺品、纪念品、旅游装备、旅游景点(区)、红酒、服装、特色美食和房车及装备,同期将举办免税购物嘉年华、大型拍卖会活动,为观众观摩、选购提供丰富的选择。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海博会之夜专场文艺演出,邀请境内外高水平演出团队为三亚市民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本届海博会共分A、B、C、D、E五个展区。

A区位于美丽之冠国际会展中心,含国际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国际旅游岛展区。其中,国际展区邀请了“一带一路”和泛南海地区12个国家、地区参展;服务贸易展区将以北京、天津、海南等14个国家服务贸易创新试点省区为主,邀请缅甸、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香港、台湾等8个国家地区参与,将展示泛南海地区服务贸易发展的最新成果;海南国际旅游岛展区包括海南综合馆、省内19个市县形象展和省盐业集团、海钢集团等重点企业形象展。

B区位于美丽之冠七星广场,主要是“一带一路”国家及港澳台旅游贸易展区,包括23个国家、地区的461家企业参展。

C区是休闲旅游展区,位于美丽之冠时代广场(户外)。包括海航集团、南国食品、品香园食品、椰树集团、蜈支洲岛、亚龙湾森林公园等37家知名旅游企业将参展。

D区是海南特色美食展区,位于美丽之冠大树酒店酒吧街(室外),已确定40个标准展位,将为市民和游客展示儋州粽子、陵水酸粉等海南特色风味美食。

E区为房车休闲展区,位于美丽之冠剧院前坪广场(户外),将展出30辆房车及相关装备。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