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0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川西原始处女地美景,只有3%的人领略过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4:5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782次浏览


四川有大美,众人皆知。这是一个美女与美景一样多的地方,九寨沟、稻城亚丁、色达、四姑娘山,你一定熟知。

可,川西还私藏着只有3%的人领略过的小众原始处女地。

四川最美是川西,如果要去旅行,那就去川西吧。

措普沟

措普沟最秀美的要数松耳石般碧翠的措普湖,它四面环山,秀丽妩媚,波光粼粼的湖面,清碧亮丽的湖水,平静无语地置于灿烂阳光下。

神秘的拥措湖和小海子,富饶美丽的章德大草原,纯朴自然的毛垭坝牧区风光、秀丽的海子山,更使措普沟增添了诱人的姿色。


格聂神山

站在冷谷寺的任何位置,抬头都可以看见伟岸的格聂主峰,极度澄明的空气使雪峰变得触手可及,近距离的凝视带来令人窒息的美感。

终年白雪皑皑的山巅,冰川的纹理仿佛新娘的婚纱,婚纱下摆处是裸露的山岩,刀削一般的硬朗线条与冰川的流动纹理对比鲜明。


上里古镇

古镇建在二水环绕,面向田野小丘,与四周古主、修竹、溪水、古桥相映成趣。居高俯览,宛如观赏一幅古老的画卷;身临其间,有又一种时光倒流回到从前的感觉,仿佛置身世外。

从古镇沿河上溯1公里,有十余座古桥,造型无一相同,这些桥梁不仅是南来北往的通道,而且再现了古镇历史和匠师的技艺。


壤塘财神坝

这里的的民风淳朴、风光旖旎、建筑别致,每一处风光都独具特色,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充满神秘的圣境。

这里的藏教建筑也颇具风情,澄澈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显得高远而宁静,这里的一切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这里就像一位安静的少女,等待着你与她的邂逅。


子梅垭口

子梅垭口位于甘孜州贡嘎乡,海拔4500米,这里是近距离观看蜀山之王贡嘎雪山的绝佳之地。

现在子梅垭口尚未开发旅游,上山的盘山土路若是不下雪的话,可以选择自驾,一路光影极美。


八美

川西高原上,千姿百态的土石林与广褒的草甸、起伏的雪山、迷人的藏寨,构成一幅绝妙的风情画。


党岭

雄奇壮美的雪峰、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苍翠茂密的原始森林、缓缓流淌的清溪、绿茵似毯的草甸、这里的一切一切,都适合静静的体验。

春有鲜花为友,夏有青葱树林,秋有万里金黄,冬有皑皑白雪,四季之景不同,但同样令人惊艳。


虎牙大峡谷

虎牙,这是一个尚不为大多数国人所知晓之地,与九寨沟的名气相比,它不过是一只尚未长大的丑小鸭。

而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它,默默地用自己不动声色的美,惊艳着到访者。


庆达沟

崇山峻岭之中,洛冬湖边犹如一位纯净的少女,静卧在沟中。盈盈碧水倒映着群山与林海,格外美丽。

安静的如一幅油画,淡然于世外,不为任何所惊,偶尔,天空划过一群飞鸟,将你拉回现实。


如果暂时无法抵达更远的远方,那么

不如去川西

这里有万千美景在等你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