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8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大理洱海福门欢乐嘉年华!听说39万就能买5米楼,您还不来看看吗?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48:02

来源: 大理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16次浏览


上周六,周日(即1月13、14日),大理洱海福门举办了欢乐嘉年华活动,活动当天,凡是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户外烧烤,并有南涧跳菜歌舞表演。现场人气颇高,让小编带你看一下。

大理洱海福门位于大理市海东新城中心城区,北侧为蔚文街,东西侧为商业综合体,南侧是九溪湿地公园和览川路,与海东开发管委会隔机场路相望。洱海福门距离大理市政府、大理州政府、大理机场、大丽高速

此次,大理福门推出了8栋和11栋楼,目前处于认筹阶段。

  均价:8800元/平方米,总价39万起,即买5米楼,买一层,用两层!

  认筹可享额外优惠,1:交足五万优先认购权保证金、凭机票报销机票钱(最高报销2000元),2:交足50%以上房款、加送苹果手机一部。活动当天,中午12点,活动还没开始,洱海福门楼盘现场就已经有不少购房者陆续到来。

  现场购房者

  气氛火热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载歌载舞的南涧跳菜,舞者们高超的技巧,瞬间点燃了现场,冬天也不觉得有多么冷了。

  特色舞蹈

 赏完精彩表演后,户外烧烤也开始了,大厨精心腌制的食材,新鲜水果等。

  户外烧烤

  购房者,工作人员,大家围坐一圈,在美食,美景,好房的陪伴下,共渡这欢乐时光!

  此次,大理福门推出了8栋和11栋楼,目前处于认筹阶段。

  均价:8800元/平方米,总价39万起,即买5米楼,买一层,用两层!


  洱海福门紧邻的三所学校,已经建成并招生使用了。附近的学校滇西应用大学,大理卫生学院,大理技师学院。

大理机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