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7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开始来中国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25:34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79次浏览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开始来中国旅游

首先是印度经济得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印度和中国距离不远,文化风俗却不同,这就给了印度人一种新鲜感,促使印度人来中国旅游。

印度的治安并不安全,很多印度人来中国旅游之后高呼羡慕这里的治安,称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并且来中国旅游的相对成本比较低,物美价廉,何乐而不为呢?

中印两国在交流上也是有很多共同之处的。印度在软件方面是享誉全球,而中国互联网发展又在世界上遥遥领先领先,两国存在一些共同点,交流起来比较顺利,有一种代入感。

 印度人出国游的热门国家主要是泰国、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然后是欧洲、尼泊尔、中国和日本。其实印度人也有些捉摸不透,中国人喜欢全世界去旅游,但是去印度的就很少。中印两个国家虽然挨得很近,但是关系却不怎么样,也彼此缺乏了解。中国人以为印度都是穷乡僻壤,而印度人也认为中国十分落后。只有在交流之后才能发现新的世界。

中国印度虽然关系不怎么样,但是钱该赚还的赚,其实在印度有很多人对中国存在一种误解,他们以为中国还是改革开放之前的穷中国,那么我们还是欢迎他们来中国旅游消费吧,在赚钱之余还能让他们改变对中国的错误印象,让他们认识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