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7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大理的美 有没有拨动你的小心脏呢?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14:0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7次浏览







小编不仅是个颜控,还是个名控、声控,然后小编就觉得洱海传奇这个楼盘的名字超级好听,忍不住想要推荐一下!

洱海传奇——旅居大理别墅生活范本、置业大理首选楼盘 洱海传奇位于大理满江片区,占据城市发展桥头堡,是大理升值快的项目之一。洱海传奇秉承上市名企新大陆集团创新、严谨和高品质的血统,携手三国六设计匠心打造。项目占地308亩,总建约13万㎡,以海景别墅为主,花园洋房和度假公寓为辅。随着一、二、三期的交房、百余位社会名流的相继入主,项目日趋醇熟。 洱海传奇集聚洱海灵秀与苍山俊美,依山就势,层层退台,错落有致,以原创阶层建筑实现户户观苍洱,使居者购买188㎡的房子能够住到400㎡,空间百变,丰富灵动,改革了大理山地建筑的传统模式,并巧妙融入白族民居精髓,升华大理院落文化。更独创性地引入花海园景,让海景、山景、园景和建筑完美融合,打造洱海畔传奇生活。 经过逾八年的深耕,百亩花海园景以实景呈现醇熟魅力,六重叠水、百米银杏大道、香樟大道、宫粉紫荆大道、百年秋枫、竹林小径等景致赋予社区公园式的邻里空间。海景私房菜馆、海景别墅客栈、社区羽毛球馆、社区巴士等特色配套已投入运营。

洱海传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大理满江·机场路·石房子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42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