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1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2018年昆明航空和高铁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2-02 11:23:44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4次浏览


2月1日,昆明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昆明市相关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在成都举行高铁航空旅游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同时通过专题推介会、民族风情演出、旅游洽谈会等方式开展为旅游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为成都市民推出了“春城”昆明的冬季度假新选择。


据介绍,为推进全域旅游,昆明市着力打造“春城花都 好享昆明”品牌,加快旅游产品升级,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力度,大力发展养老、休闲、全域旅游。2017年1-11月份,昆明市接待游客总数为12188.04万人次,同比增长31.55%;旅游总收入1442.28亿元,同比增长31.3%。其中,接待海外旅游者116.45万人次,同比增长10.45%。


1月25号重庆至贵阳铁路正式开通运营,目前已正式发售昆明至重庆、成都动车车票,昆明

为满足高铁开通后客流的井喷式增长,昆明市也正在加快智慧旅游和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积极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相关工作,全面推进昆明大数据中心、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旅游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通过用好旅游大数据,提高旅游营销效果。同时也将持续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对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坚决打击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不断规范旅游企业经营行为,提升从业人员旅游服务质量。


交通的发展,打破了空间格局,缩短了时间距离,淡化了城市形态边界,凸显了城市集群、区域经济价值。预计到2020年,高铁将为昆明带来约3000万人次游客、600亿元旅游收入,约占全市旅游业增量的四分之一。

“高铁的开通,拉近了昆明与高铁沿线城市的距离,促进了昆明旅游井喷式增长,对于昆明旅游业来说,这是一次机遇期,也是一次挑战期。”昆明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相关领导坦言,“过去,昆明旅游发展最大的瓶颈就是交通。如今,随着高铁的开通,越来越多的省外游客被吸引到昆明。”


高铁开通后,“旅”的时间减少了,“游”的时间增加了,这是人们最直观的感受。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乘坐高铁出行,享受着“朝发夕至”的快捷与便利,为昆明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从重庆、成都到昆明,不仅高铁便利,自驾也十分惬意。冬季到昆明,让人无比惊叹这里蔚蓝的天空,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依然艳阳高照。红塔路的冬樱花、黑龙潭的腊梅花、金殿的山茶花、大观楼的水仙花、翠湖的郁金香、圆通山的樱花,都让人流连忘返,“暖如春,花开不败”。


据了解,2017年12月底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已在广州、珠海、深圳成功举办推介会,今年还将到南京、杭州、上海三大城市进行推介,通过该系列活动的举办,让更多海内外游客进一步了解昆明、走进昆明。

便利的交通亦能促进楼市的发展。昆明呈贡的《第7街区》项目,目前正热火销售中,临近地铁站和大学城,现仅剩12套房源啦!

第7街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300-10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呈贡新城呈贡大学城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8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