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3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都说桂林美 江西的这个地方才是旅游仙境!

发布时间: 2018-02-03 10:17:39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56次浏览


上饶,古称饶州,为江西省下辖市。上饶是一座位于赣东北的小城,景色优美空气质量非常高,提起广西,多数人想到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实上饶的美景毫不逊色,名山胜迹众多,早在唐朝就已是旅游胜地,历代官宦名流、文人墨客留下的观光游记、诗词歌咏数不胜数。境内拥有丰富的山水景观、红色革命遗址和古色文化遗存。

上饶下辖2区9县代管1县,上饶在江西辖区面积算是比较大的,方言也很杂乱,上饶去合肥、上海、昆明和其他跨线方向的列车较多,但由于上饶不是省会城市,知名度没有桂林大,始发车少,以过路车居多。但作为地级市,上饶的高铁情况已经很好了,是目前有四向最高速度350km/h铁路的三个城市之一。

去上饶,一般都是去婺源和三清山,这是上饶最好的两张牌。当然任何城市只要有其中一个便是一种眷顾,所以上饶的美在于那份历史底蕴,徽商的文化,也在于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三清山经历了14亿年的地质变化运动,风雨沧桑,形成了举世无双的花岗岩峰林地貌。“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并称自然四绝。山上的三清宫香火十分旺盛,在偌大的三清山中,如同在天上的世界里,与道家神仙结伴而行。尤其是下过雨之后,更是美的不可言语。

婺源的油菜花美绝天下。去篁岭景区,乘坐缆车翻过一座小山才到景区内,油菜花坐落在梯田上错落有致,紧靠着油菜花则是篁岭古村,这里晒秋最为有名。婺源的古村极多,都是徽州的粉墙黛瓦马头墙风格,李坑一定要去,还有建于宋代的彩虹桥。

如果从看一所城市的感觉来看这个城市的话,上饶就是一种不紧不慢的生活节奏慢慢的城市,不紧不慢的行人,一切看来,这城市就是一个有闲情打着小盹的青年人,平静又不缺修养。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