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为什么说海南房子依然最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18-02-03 10:57:3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72次浏览


碧海蓝天,水清沙白,鸟语花香,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就连夏季也清凉非常,在内地城市大范围炎热的高温下,海南却清爽无比。“海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优美的环境!”“海南空气好,温度也适宜。”毫无疑问,去海南买房度假,享受椰风海韵的旖旎风光,已经成为很多现代人新的生活方式。

但与此同时,继414调控新政之后,琼海、海口、三亚、五指山相继落地出台房地产限购细则,限购力度之重在海南前所未有。随着海南楼市政策缩紧,在未来,房地产项目又将如何与片区共发展?该不该去海南买房?

先回顾一下17年10月,一则重磅政策发布,海南海口等多市县住房限制转让年限提高至5年。

实际上,全岛范围内开始的限购早已贯穿了去年全年。

然而,海南就算有限购限贷等政策的约束,也挡不住购房者来买房的决心,那么海南依然值得选购的理由有哪些?

1. 空气质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环境优势

海南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清新的空气、细软的沙滩、椰风海韵、高达53.3%的森林覆盖率,成为处处被雾霾侵袭的人们心中最后几片难得的净土

2. 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

海南全省陆地总面积3.5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00万方公里,的土地资源,使得海南寸土寸金。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人口的增加,住房人均需求量增加,但可开发的土地资源却在逐渐减少。

3. 优质配套生活建设的不断加码

近年来,海南一直保持人口正流入的趋势,经济结构也逐渐摆脱了单一依赖旅游业的窘境,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加持下,其发展渐有柳暗花明的态势,另外,公共设施主要是备受关注的医疗设施也在快速完善,301医院、华西医院等多家优秀医疗机构或已进驻或在计划,修养、娱乐等设施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总体来说,海南的房市是当前最值得关注的热点之一,该不该买小编不能帮你下决定,但是如果迟早要买房的话,小编认为,早早下手更合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海榆东线与兴隆迎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3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