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9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天津首批申请人租房落户 需符合人才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3-08 09:07:37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楼盘网3月5日讯 随着首个“租房落户”申请顺利提交,日前,在生态城就业并租房居住的张女士准迁证已经成功通过审批。据了解,自1月9日天津市公安局服务民生“双十条”引进人才“租房落户”政策推出以来,目前新区已经有四五位申请人尝鲜首批“租房落户”。

今年2月,在生态城工作并租住房屋的张女士向生态城人口管理支队提交了“租房落户”申请,成为生态城申请“租房落户”的第一人。日前,她的准迁证已经正式通过审批,随时可以到生态城人口管理支队打印,并办理后续的落户手续。目前生态城人口管理支队已经收到了两三位申请人“租房落户”的申请材料。此外,公安塘沽分局人口服务管理支队也收到了相关的落户申请,并有不少人员前来咨询落户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租房落户”政策并非租房就能落户,而是指人才引进租房落户,需要符合天津市引进人才年龄和学历条件。此外,“租房落户”政策还要求申请人具有本市的居住证、连续缴纳社保一年以上。

人才引进条件:35周岁(含)以下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人员或45周岁(含)以下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人员,在我市合法稳定就业、居住,并取得《天津市居住证》,连续一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的,可以申请在本人或直系亲属在津名下合法产权居住落户;无本人或直系亲属名下合法产权住房的,可以申请在本人稳定居住的合法租赁房屋所在地社区集体户落户。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落户的派出所需要和《天津市居住证》的派出所地址信息保持一致。与其他途径办理的集体户口一样,“租房落户”仅支持个人户口落在天津,暂不支持子女、配偶等亲属挂靠。

第7街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300-10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呈贡新城呈贡大学城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8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