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春天来了 推荐十大旅游爱情胜地!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31:22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880次浏览


旅游是生活中最放松自我,放飞心灵,自我升华最好的方式之一,若能和心爱的人一同旅行,当真是再幸福不过。情侣10大旅游胜地,其意义并不是简单的浪漫,更多的是旅途中相偎相依,遇到艰难所表现出的默契、担当和勇气。国内象征爱情的景点有很多,小编盘点出久负胜名的10处,供情侣参考,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国内十佳爱情胜地吧!

Top 1 杭州西湖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每提及杭州,总会让人想起白娘子与许仙的千古爱情传奇,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任何美好的东西,都是历经千辛万苦才能得来,你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敢于承担在追寻过程中所遭受的种种。如果你恒心不够坚韧或意志不够坚决,不能坚持到最后,你只能认输,而不能责怪所谓上天的安排。


Top 2 凤凰古城

凤凰城里凤凰游,人自堤行江自流。笑语时传浣沙女,轻波频载木兰舟。衣牵石巷青如染,光映廊檐淡若浮。遥望危崖红树上,片云飞去那山头。

凤凰的那句旅游宣言:“为了你,我已等候千年”。 事实上,凤凰古城没有让人失望,这样的古朴小镇催生出浪漫的温床。幽静的石板小路,清亮的沱江水、翠绿的南华山、成排的吊脚楼、古朴的石板街近在眼前,让人怦然心动。放下行囊,和TA一起,到凤凰古城,轻轻地呢喃一句:千年后的我,来了。

Top 3 海南三亚

一去一万里,千之千不还,天涯在何处,生度鬼门关

天之涯,海之角。湛蓝的天穿与浩瀚的大海在遥远的天边相接相拥,天若有情天亦老,这远在天边、守望千年的二块巨石,源源不断的书写着无尽的浪漫风情和历史沧桑。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Top 4 鼓浪屿

记得当年草绿深,日光岩上听潮音。近闻浪鼓声穿石,遥念澎湖泪沾襟。旧馆无人琴可待,新风有韵海当吟。远峰摇曳霜涛外,今又登高满目寻。

传说鼓浪屿是爱情岛,很多新婚的夫妇都愿意来这里度过蜜月期,岛上开了许多浪漫格调的小店。岛上的钢琴博物馆特别美,教堂和别墅都不错。里面的巷子很深,富有古典的气息,有一种浪漫的氛围。鼓浪屿也是传说中最具爱情魔力的地方,容易滋生情愫。捧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喝一杯浓香的咖啡,等一个值得去爱的人。


Top 5 丽江古城

家家流水,塘塘垂柳,五彩石清爽路。桃花源里走一回,携妻子,轻轻慢步。瓦屋栉比,院芳香郁,颇好客民风朴。来生木府做闲人,叹没有、阎王笔簿。

“心花路放”这部电影,把人们目光带到了丽江,让人知道了丽江是艳遇高发地!这个小镇从最初被发掘,就被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由于丽江本身具备的独特美景与人文情怀,让这个地方成为名副其实的爱情天堂。被称为“艳遇之都”。魅惑的气质迷醉了多情的过客。古城的夜幕,迷幻而令人神往。


Top 6 西塘古镇

白墙灰瓦雨如烟,古意石桥月半弯。碧柳丝丝垂旧事,为谁摇落为谁眠?

美好的爱情需要自由和舒适,而西塘正是这样,它让男女的相遇变得简单纯真。“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西塘所有一切都如此朴素,没有周庄的繁华,没有南浔的富甲之态,没有浓厚的商业氛围!宁静古朴的西塘老街,就是爱情的模样。西塘的独特魅力令留宿旅者陶醉!


Top 7 乌镇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择一两日在江南的梅雨季节到来之时,来到乌镇静静享受慢时光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休闲方式。乌镇一如着了古朴素群的少女,静默着等待爱人;和相爱的人携手在河边走一走,那一刻,甚至有一种错觉,仿佛乌镇等待千年就是为了等待我们的出现。


Top 8 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

阳朔段漓江风光为整个漓江精华,这里有传说的壮族歌仙刘三姐抛绣球定情的千年古榕,有国内外游客叹为观止的月亮山奇观,有被誉为“小漓江”之称的遇龙河,还有悠闲惬意的西街,一切的一切,使人来了就不想离开。


Top 9 泸沽湖

秀山环抱玉明珠,秀水波浮秀女图。不赏清宁幽静美,唯闻母系识今殊。

泸沽湖上岛屿各有特色,这个神秘的女儿国湖畔河湾草滩众多,横跨在草海上的木桥,当地人称之为走婚桥,是连接两岸爱情的便捷通道,被称为:天下第一爱情鹊桥。是无数旅行者梦中的隔世仙境。是一个未被污染的处女湖。


Top 10 布达拉宫

白宫红殿湛蓝天,盖世高原气万千。竺法渐传三界远,盛音近绕佛堂前。

西藏布达拉宫最初为吐蕃王朝赞普松赞干布为迎娶尺尊公主和文成公主而兴建。布达拉宫是藏族人民最神圣的地方,承载的是历史变革之中的柔情。红色的布达拉宫耸立在以雪山蓝天为背景的绿草地上,仿佛看到了神居住的地方。


张爱玲曾这样描述爱情: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洱海传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大理满江·机场路·石房子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42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文昌市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23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