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0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昆明人看马缨花再也不用跑大理

发布时间: 2018-03-21 11:09:4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94次浏览


楼盘网3月21日讯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嵩明马鞍山上的马缨花也竞相开放了,一朵朵,一簇簇,红得耀眼,靓得醉人。如今的马缨花观赏正当时,不仅观赏马缨花,旁边的梯田里种植的小麦也已经显出了稚嫩的绿色,随风轻摆一阵阵的麦浪惹人醉。

另外3月11日云南嵩明县牛栏江镇第四届马鞍山马樱花节正式启幕现场,千亩马缨花竞相绽放,绚丽花海惹人爱。本届马樱花节将持续至四月底,在此期间,游客都可以到嵩明马鞍山看马樱花,还能体验马鞍山传统村落的独特韵味…

在马鞍山,您可以徒步山顶,沿着蜿蜒曲折的盘山小路,完全置身于1000多亩的马缨花海中,心灵深处渴望许久的宁静油然而生。除了感受“诗意花海”,您还可以选择进村,细细品味国家级传统村落所散发出的历史和人文气息。马鞍山全村为苗族,有着浓郁的民族文化和民族习俗,能歌善舞,每周日村民都会着盛装在村中唱歌跳舞。

在马鞍山,如果只欣赏马缨花,总觉得是有点缺憾的,您该用舌尖去品味一下这不一样的马鞍山。这里不仅有美景还有纯天然的美食,走进农户家,喝上一斛“牛角杯”蜂蜜酒,尝一尝新鲜美味的蕨菜、野生折耳根、香椿、刺椿,这些极具养生价值的野菜。在马鞍山,清炖药草鸡是很多游客最爱的当地美食,这种生长在山上,以虫子、野菜和药材为食的原生态鸡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肉质嫩滑,可谓汤鲜味美,食后令人齿颊留香。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带上你的家人,在这阳春三月踏春的好时节,快来嵩明赏美景、品美食,共同感受苗寨人的热情吧!

马樱花是杜鹃花属的一种,白居易有诗写道:“闲折一枝持在手,细看不是人间有,花中此物是西施。”这是对它的极高赞誉。而马鞍山的马樱杜鹃又因独特的土壤气候,上千株马樱花全部野生长成,树形高大,花型硕大,花色浓艳,最年长的已经有百年历史。

在花海里可以纵情享受大自然,天然“氧吧”带来的清新空气和愉悦心情,山上多数马樱花树龄都在50年以上,年龄虽大却是“越老越红”。除了绚丽多彩的马樱花,杜鹃花、碎米花、蜜桶花、野樱桃花等也不甘落后,纷纷亮出白的、黄的花朵与马缨花争奇斗艳,形成一个七彩的大花海。

除了看花,马鞍山村自然环境优美,民居为土木结构建筑,大多为连片清末传统建筑,年代久远保存完好,传统建筑民居与村庄原生态环境相得益彰,透着世代相息的苗族特色。

马鞍山苗族生产生活都着民族服装,村民善于制作服装,善长挑花、刺绣,从纺线、织布到绣上各色漂亮的图案,再到每一套完整的苗族服装都由自己制作。

第7街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300-10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呈贡新城呈贡大学城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8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