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9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大理州规模最大“双创”中心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14:05

来源: 大理买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176次浏览


导读

近日, 大理海开委会举行海东新区“双创”中心正式运营启动仪式,该项目位于大理海东新区,是颐高在滇西打造的首个集城市会客厅、企业总部基地、双创基地为一体的多元化双创项目。

双创中心

授牌仪式

据了解,大理海东双创中心项目立足于大理海东新区,辐射整个滇西地区,联合政府及社会各界精英,共同打造滇西地区创新创业新高地。大理海东新区“双创”中心包含城市会客厅、总部基地、电商培训基地、大数据中心、颐居草堂、创意工坊等模块。

入驻企业

创业园区配套

在“双创”中心筹备期间,就有支付宝、老祥云连锁超市、摩拜共享单车大理公司等32家企业入驻试运营。双创中心影响面和带动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大理新产业、新经济发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EGO大理双创

颐高公司(EGO Group Co. , Ltd.)成立于1998年,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产业+双创”平台,业务覆盖创业园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旅游健康、智能数码、投资等领域。

大理州规模最大

同时,大理海东新区“双创”中心是大理目前规划规模最大、设计功能最全的“双创”平台,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低成本创业服务、全要素融合服务、开放式平台、便利化条件和全产业链聚集。

EGO大理双创项目

大理海东航拍

海东新城日新月异

从海东开发以来,海东变化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从原来的荒地到今天的新城,截至17年底,整个海东完成114项重点建设项目,固定投资256.5亿元;招商引资项目121项,资金307.38亿元;财政收入20亿元。绿化面积2.48平方公里!

海东海绵城市规划

海东全景

多个城市综合体,地产项目落户海东!

目前部分海东项目:大理海东滇西国际商贸物流基地,四方街滇西物流中心、远航大理快递物流园、大理金叶物流仓储中心等。

“品梦·苍海”理想邦旅游度假小镇、大理阳光、海东方、悦榕庄酒店、春江度假酒店、欧洲小镇城市森林、金尚街区等一批项目已在新区建设;

双欧医养特色小镇、福建福门健康管理中心等健康项目,以及九溪国际、思睿天地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太平洋建设集团云南总部已经落户海东新区等。

太平洋建设集团云南总部

大理洱海福门

大理阳光

创业园区推动动海东城镇化进程

大理海东新区“双创”中心不仅带动了海东的城镇化发展。创造了宜于创业兴业和就业安居的条件,并以创业带动就业,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同时,也促进了人口转移。

同时,将来创业园结合自身实际,引进符合园区产业定位的创业企业,待条件成熟后,可实现产业化,这对于促进产业集中、集聚、集约发展,培育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增强海东区域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9月18日揭牌

3月20日运营

“双创”中心促海东发展!

中心促进了项目、人口、要素向海东城镇流动和集中,形成了产业化、城镇化互动发展的新格局。对海东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大理海东“双创”中心的正式运营,将为大理广大的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双创中心还将吸引更多的创业者来到大理,参与到建设大理的过程中来,人才与新兴产业的聚集也将为海东新区,乃至整个大理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 dal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