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住宅品质升级 桂林人居环境持续跃升

发布时间: 2018-04-08 16:10:55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桂林交通越来越便捷,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还有桂林入选十大热门旅游城市等等,桂林被关注的点越来越多。而桂林的人们在居住方面,对“家”的要求也愈发严格。从当年的楼梯楼到今天的超高层,从爬楼梯到电梯,如今人们不再满足于“有个家就行”,而是希望住得舒心、安心、放心。而对于好住宅的评价标准,也不再仅是有没有电梯、楼层高不高、距离车站近不近等要素,而是增加了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公共绿地是否完整、户型布局是否合理、装修是否美观等多项条件。

也正因为如此,各大房企在进行住宅项目建设时,都将重点放在如何升级住宅品质、提高居住体验等方面,因而楼盘建筑质量、配套设施、绿化情况、物业服务水平等都成为当今楼盘的重要卖点。在房地产市场各个主体的共同努力下,桂林现今的住宅品质迎来新一轮升级,人们的居住环境也在不断跃升。

居住品质追求 “家”彰显我的个性

桂林人刘先生去年年底在七星区买了一套二手楼梯房,尽管上一任业主对房屋保养较好,只要搬些家具就能达到入住条件,但刘先生还是决定将原有的装修全部拆除,并按照自己的意愿,与装修设计公司共同商议了一套装修方案。“我买房主要是为了想要个自己的家,把它改造成我想要的样子”,刘先生说,这次装修花了大约10万元,对他而言并不是小数目,但是身为90后的他,非常满意自己的新家,“这样住起来当然会舒服一些”。

刘先生的观点代表了不少现在桂林人对于居住体验的升级需求——即使没有足够的资金实力去买高端住宅,也仍旧希望通过装修或改造,让自己的家更加整洁温馨。改善现有的居住条件,是每个桂林人的追求方向。

也正因如此,在一手住宅市场,各家房企对于交楼的标准也一再升级。例如临桂区中隐路的瑞锦欣城,瑞锦欣城二期山水郡,国家3A景区里的带装修房,全屋品牌家具建材:圣象地板,国际品质;法恩沙卫浴,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带装修,低调舒适生活。


瑞锦欣城装修图

在装修标准不断升级的同时,随着可售楼盘项目的增加,楼盘定位层次分明,在同一个区域内,既有可供舒适型买家选取的大户型、复式、别墅项目,也有针对刚需购房者的中小户型紧凑式房屋,购房者可以选择的户型也正在多样化,选择的余地也在逐步扩大。

居住环境追求 “家”也是我的养生乐园

很多桂林人除了室内居住要求提高外,还对住宅室外环境有了更多的要求,楼盘项目的周边环境,内部园林绿化情况等都成为购房者在选房时的重要参考条件。特别是桂林当地居民对于绿地的养护情况十分在意。因此对于各家楼盘项目而言,打造公园型社区,把“绿水青山”搞好,营造一个亲近自然的养生社区,无疑是楼盘销售的加分项。

在中隐西路,城中雅居楼盘项目拥有超低容积率1.8,以及超高绿化率面积高达55%,西邻桃花江,背靠群峰,依山傍水。根据楼盘项目方的介绍,城中雅居有山体花园、花海园艺景区、1000米漫步道、还有户外休闲区,小区内种植海藻树(接近2.8万元一颗)等名贵植物,还有四季飘香的桂花树。


城中雅居效果图

桂林暖春四月,花意正浓,在城中雅居的内部,清风徐徐,绿草青青,百花绽放,给小区增添了一处靓丽的风景线,让你在繁忙工作之余,来场家门口的旅途。

居住生活追求 “家”附近就是繁华

买房不仅仅意味着安家置业,更意味着给自己购买了一份未来数十年的生活。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考虑现在以及将来,这个楼盘的各项配套是否完善等方面。

如今,好的楼盘项目不仅仅是建设住宅楼栋,还包括周边配备学校、商业设施和公共设施等。在八里街农副批发市场内,雅云尚城这个楼盘项目,周边学校就有广西师大附中、八里街小学、新兴中学、阳光幼儿园等。更有沃尔玛、广泰家居、八里街农贸市场、人人乐商场等大型商场,项目周边规划的白马服饰城,义务商贸城等大型商贸城的建立,将会形成未来城北中高端消费中心。同时雅云尚城小区内部设有多功能健身房、娱乐室,集休闲、娱乐、赏悦、健身与一体,生活乐居就在家楼下。


雅云尚城

雅云尚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彰显高品质生活。

其实所谓的品质住宅,每个人心目中有不同的标准,重在舒心,安心。

责任编辑: gu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