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8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桂林选房的三大要素,您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4-10 16:4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1次浏览


居住在一所房子里,视觉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安全、舒适、健康和抗干扰。影响住宅性能的几大物理要素是:通风、采光、日照。这三大选房物理因素,您知道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具体说说。

通风

通风可不仅仅是为了凉爽和呼吸新鲜空气的快感,更重要的是为了家人的健康。选择通风良好的住房首先要注意总体规划和门窗构造。

桂林夏季的风向盛行南风,由于东南风和西南风,都是暖湿气流,所以夏季高温湿润。冬季盛行西北风,这些干冷的西北气流遇到高空南支急流,就形成降雨,雨虽不大,但冬季阴冷。建筑物的规划布局应根据小区所在具体位置,按自然地貌和城市肌理确定主导风向在整个小区顺畅通过,不留死角,毕竟通风不良的小区会让生活废气在此长时间滞留,危害人体健康。

门窗是风的通道,消费者应注意最常见的两种窗:平开窗和推拉窗的不同。平开窗可获得最大的开启面积,而推拉窗通常只能打开窗洞一半的面积。平开窗的其它物理性能也优于推拉窗,但平开窗的价格高于推拉窗,这使得很多开发商不愿意使用平开窗。在买房的时候,购房者往往忽略了这个问题,建议看样板房时应注意这些细节,并把它约定在合同中。

采光

一处称心的房子,采光条件十分重要。采光良好的住宅可以节约能源,使人心情舒畅,便于住宅内部各使用功能的布局。南北朝向好,主卧客厅南向采光好,北向布置卫生间和厨房也能自然采光,房间能达到五明标准。

日照

桂林地处亚热带季风,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在桂林买房的时候,房屋的光照问题不可忽略,阳光一天照射时间的长短,关系到整个房子的明亮问题。决定房间日照时长的因素很多,最直接的便是房间的朝向和前后建筑的高度、楼间距;其次就是房子的户型、格局等。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的在桂林选房要注意的三大物理因素,下面给大家推荐几处桂林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环城高速公路与桂黄公路交叉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59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雅云尚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 [八里街区]-八里街农副批发市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