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2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2018北京春季房展 旅居生活或渐成主流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00:1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57次浏览


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4月12日开始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届展会设立了旅居地产、北京及环京地产、海外地产、智慧地产及家居、养老地产五大板块,组织云南购房节、海南购房节、攀枝花北京巡展、海外置业嘉年华等主题活动,对接广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据悉,本届展会有400余个国内外优质地产项目和十余家智慧地产及家居企业同台亮相。参展开发企业推出了团购、直降、折扣、特价房、专项优惠等多种吸引购房举措。

本届展会还汇聚了北京、云南昆明、大理、普洱、曲靖、玉溪、海南海口、三亚、万宁、文昌、琼海、广东惠州、河北张家口、四川攀枝花、山东青岛、烟台、威海、蓬莱、海阳、广西北海等等全国各地楼盘及生态旅游城市组团。国际方面,还展示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土耳其、巴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参展商。此外,天恒集团、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万科集团、恒大地产、和泓地产、俊发集团、北大资源地产、优客工场等数十个品牌集团携旗下全国项目参展。其中,天恒集团携7盘、碧桂园集团携6盘、万科集团携7盘、恒大地产携3盘,为本次展会整合项目数量较多的品牌集团。

据了解,云南组团、大理组团30余企业携旗下40余项目在本届展会上集中亮相,大力推介“健康生活目的地”,吸引了前来观展的众多购房消费者驻足关注。

“此次房协组织云南优质康养地产项目参加北京2018春季房展会,着力宣传推广健康生活目的地旅居资源。”据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云南组团有来自诺仕达、恒大、蓝光、抚仙湖欢乐大世界、万科、俊发、北大资源、实力、中城华府等30多家企业涵盖了昆明、大理、普洱、玉溪、曲靖等区域多个项目,为北京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优质的旅居地产。

而海南参展项目的产品类型多是主打普通住宅,居住面积40-150平米不等,也有部分别墅、洋房项目。

专业人士表示,随着国人美好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旅居生活或渐成人们休闲度假的主流。

石梅山庄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兴隆石梅湾兴梅大道1号石梅山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市214国道清碧溪旁(苍山大道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71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