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4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海南各县市加强房地产领域行为监管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48: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楼盘网4月19日消息 4月18日,海南省海口、三亚、儋州、陵水、东方等多个市县集中通报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行动情况。住建部门表示,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重罚。

以海口市为例,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4月18日由海口市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工作组,根据相关线索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根据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的情况,中介服务机构海南沃森实业有限公司在代理美兰区枫丹白露(B区)项目中,存在哄抬房价行为,项目开发企业海南积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中介服务机构存在疏于监管的失职行为。

对此,联合执法工作组做出处罚:没收海南沃森实业有限公司违法所得50万元,撤销其在海口市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暂停其网上签约资格,限期三个月整改;海南积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有监管连带责任,依法处以10万元罚款。

除此之外。三亚市也表示,近日其由多部门联合行动成立调查组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违规销售、虚假宣传、伪造社保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期间,发现三亚南滨投资有限公司与海南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的“顺达花园”项目,未取得规划、施工等手续已进行场地开挖,临街商铺完成地基及覆土工作,同时开发企业利用中介机构违规开展广告宣传。

经查证,责令项目开发企业立即停止施工,关闭售楼部,拆除样板间和违规宣传广告设施,禁止开发企业开展与售房有关的宣传广告,禁止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组织意向登记活动。

除上述两个城市外,海南省得儋州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东方市等均对房地产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和惩处。

各地住建部门称,将继续通过明察暗访,加大房地产市场整治力度,重点打击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及违规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依法依规给予严厉的处罚。

海南省住建厅称,该厅和驻厅纪检组已开始对各市县落实《关于做好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简称“房八条”)情况进行督查和明察暗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澄迈县盈滨半岛盈滨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34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羊山大道观澜湖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4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