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7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临夏旅游推介亮相第14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21 11:34:28

来源: 临夏旅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7次浏览


4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临夏州旅游局组织康乐、永靖、东乡、广河等县旅游局,旅游商品企业和旅行社参加了博览会。

为了参加好此次博览会,州旅游局积极参与,密切配合,落实专人负责厦门旅博会相关事宜,认真做好工作对接,购买了72平米展台并进行特装,以“山水临夏•绿色临夏•美丽临夏”主题,结合“花儿临夏”旅游形象元素登场,精美的旅游宣传品,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迅速聚集人气。广大厦门市民对“花儿临夏”旅游资源兴趣浓厚,在品尝了临夏馓子、甜麦子、康美牛肉干、唐汪果脯之后更是赞不绝口。

福建省领导率省旅发委主要负责人,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相关人士一行在旅博会巡馆时也在我州展馆前驻足。

当日下午,州旅游局还召开了专项旅游推介会,并借助微信、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拉高人气。彩陶文化,古动物化石,黄河文化等差异化旅游资源引起了现场旅游同行的兴趣。会后,纷纷到临夏展台咨询并与临夏地接旅行社对接洽谈。

临夏州旅游局以这次旅博会为契机,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厦门市旅发委、建发国旅深度对接,及早谋划了2018年“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事宜,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厦门方面也表示,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很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地旅游界同仁通过务实交流与合作,着力实现市场共拓、品牌共建、客源互送、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合作双赢的大市场发展目标,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据悉,本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展馆使用面积超50000平方米,展位达2200个,有330多家企业参与热卖,其中旅行社及OTA超过100家,高端酒店30家,境内外伴手礼厂家或商家200家,还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场展演活动,丰富了观展内容,延长了观展时间,真正成为旅游界交流、学习的一次盛会。

石梅山庄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兴隆石梅湾兴梅大道1号石梅山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第7街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300-10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呈贡新城呈贡大学城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8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