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5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南宁、桂林等将开行至大理动车!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59:5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442次浏览


近日,据中国铁路官方微博消息,铁路部门将实施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从7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实施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优化客货列车开行方案。

此外央视网消息:新图实施前后,云南楚雄到大理的铁路新线有望开通运营,届时昆明到大理方向每天将开行动车组列车29对,最快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6左右压缩到2内。

同时广州、北海、桂林、衡阳和南宁等次数,旅客去大理有更多选择。


(来源:中国铁路微博)

7月1日的调图中,新图预设了广西多地往大理的高铁动车。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多条动车组线路提速扩容,一些高铁动车票价折扣最高6.5折。


(来源: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来源:央视网)


(来源:中国铁路微博)

广西将开通至大理动车。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7月1日的调图中,新图预设了广西往云南大理的高铁动车。


待楚大铁路开通运营后,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将开行通达大理的始发动车组列车,动车运行沿线的钦州、百色、来宾等城市

从南宁出发至昆明动车运行约5,加上昆明


之前5月1日,首列和谐号动车进入大理火车站联调联试的消息就刷爆了大理人的朋友圈。



广大铁路

目前,楚(广通)大(大理)铁路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2018年的劳动节当日,大理第一列“和谐号”动车进入大理火车站联调联试,这是大理高铁正式通车前的最后阶段调试。

大理的“大动脉”贯通在即!

责任编辑: dal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