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再不抢就真来不及了!大理的好房子容不得你犹豫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34:01

来源: 安家大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78次浏览


最近,大理可谓风雨骤起,先是海南限购政策将资本赶至云南,后有碧桂园、绿城等知名房企进入大理,更有中粱集团以将近6900元/㎡楼面价的成本拿下大理“原大理啤酒厂”地块,再加上如今高铁通车在即。


加上大理地处低纬度高原地区,洱海对温度、湿度的自然调节,年温差小,是一个优质的旅居目的地,很多人都把目光投向了大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优质优盘:

大理的小院子中区


大理苍山小院位于大理市七里桥214国道旁,地处苍山脚下最后一块可开发用地,由KCC城建股份携手美国凯悦集团倾力奉献20周年力作。项目融苍山,亲洱海,隶属千年大理高端生活圈,坐拥4大养生配套体系,是具有70年产权的千亩国际人文度假村,亲山丽水,伴尔一生。

现【晨夕苑】闪亮面世,无论有天有地的120㎡独墅,还是方正大气的145㎡方院,全屋带装修交付,业主拎包入住,省却装修烦恼。两款超级户型均为70年产权产品,即买即签约!2018年5月31日前,一次性付款享受15%优惠。按揭付款享受9%优惠。

苍海高尔夫国际社区


国道与大丽高速公路,至丽江只需2个,交通十分便利。

据悉,苍海高尔夫国际社区云境二期产品火热销售中,面积约55㎡-105㎡的带装修舒适别院,总价约175万-400万区间,一次性全款优惠3%,分期按揭优惠1%。

大理公馆


大理公馆位于大理洱海东岸环海路黄龙山,大理州、市两级人民政府核心央区。项目依托大理得天独厚的气候、旅游资源和养生优势,以及大理较好观苍山、洱海的区域优势。洱海边的小院子·三合院,5月7日~5月19日,一次付款尊享10%优惠,按揭付款尊享6%优惠。

大理洱海福门


大理福门项目定位集产、学、研、医、养、健为一体,面向现代化国际化,引入大健康产业项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以建设美丽大理和全新海东为宗旨,力争三年竣工,为大理和海东发展做出奉献。

新闻来源:安家大理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