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4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大理的小院子被推荐为2018美好生活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52:2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39次浏览


大理的小院子社区实景图


社区名:大理的小院子

绿化率:35%

容积率:0.7


大理古城小院,300亩土地之上,遵循苍山自然的原生台地风貌,保留苍山两条溪水支系的天然肌理,以各具特色的墅式院落为组合;以商业街区、五星级酒店、中心湖区为主配套;以梯田式绿植、水景为园林景观,让每一家每一户,都成为与苍山、古城、洱海交相辉映的人生观礼台。 苍山假日公园坐享大理苍山国家地质公园。沿古城200米,一塔寺1500米,天龙八部影视城1600米,洱海5500米,同时项目也是苍山台地板块后一块可开发用地,如此的土地价值,此前不曾有,此后不再有。 苍山假日公园占据苍山19峰山脉正中段的中和峰,出可直入世界文化保护遗产——大理古城;入可大隐于苍山原生态森林自然保护区。大理千年金脉,苍山原生台地——千年白族文化三月街——大理南诏古城——洱海,自上而下一脉相连,大理千年精华全数集中于此,,天赐的度假版图。


推荐理由:大理的小院子定位为温暖文艺的特色社区,立足于业主需求,打造人居生活典范。独特气质的社区建设与配套服务——村民食堂、健身馆、图书馆、足球场等,充分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苍山同道、小轨遛弯、大媛手绘等以业主为主所开展的活动,为业主打造了一个独特的人文社区环境。2018年,大理的小院子获“中国十大社群案例”、“云南最具特色文旅项目”等荣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云南·大理·三月街(古城苍山门上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41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