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0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海南全域限购,旅居度假投资客紧急转向杀入云南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21:24

来源: 安家大理

分类: 行业动态

470次浏览


旅居看“两南”,云南正当时

半个月前,海南史无前例的“全岛限购令”出台,海南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在已出台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全岛限购;海口、三亚等市5年社保,5年限售,70%首付;所有项目禁止捂盘,全面保障供应。


分析人士认为,海南发布的限购政策,条件异常苛刻,包含户籍、社保、贷款、年限等多重调控手段,这意味着外地新增炒房资金在数年内几乎无法进入海南楼市,前几年流入海南楼市的数千亿炒房资金面临着被“关门打狗”的尴尬局面!

根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海南当地销售的商品房当中,有88%被岛外人士购买,其中东北和京津冀地区又占其中的一半,而大家选择海南旅居产品的关键在于以下内容的选择


2017年海南全省新建商品房销售面价接近2300万平方米,这也就意味着,仅2017年,海南岛外人士买走的商品房就高达2000万平方米以上。

海南全域限购,每年多达2000万平方米的巨大购买力突然失去核心目标,但以东北人和京津冀人口为主的海南购房主力,仍旧有着海量的跨省买房需求。

随着海南全岛限购政策的发布,海南房地产进入了下半场。那么被激发起来的旅游度假地产的需求该怎么满足?

于是,一批追求气候温暖、空气洁净的人,冲进了云南。大理、腾冲、西双版纳,更是当红不让。


旅游看“两南”,云南正当时

俗话说,旅游看“两南”,海南、云南因具备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自然、人文优势,历年旅游产业发展不相伯仲。

而云南尤其得益于四季如春的宜居气候,丰富多元的民族风情,就居住周期而言比避寒属性明显的海南更具长住性,随着海南限购的到来,云南成为不少旅居度假投资客争先进入的黄金市场。

云南旅居怎么选,综合优势是关键

从2016-2018年不完全统计,云南重点城市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等地异地客户置业比例大幅增加,而其中旅游配套最为成熟的大理、西双版纳成为置业热点。

从综合优势来看,大理作为云南老牌旅游城市,苍山洱海环抱形成有山有海得天独厚的地理风貌,近年来大量文化艺术人士“云归”大理形成包容又国际化的文化氛围,便捷的交通优势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更是让大理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旅游度假爱好者的首选之地。


据悉,2017年大理州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4222万人次,同比增长9.4%;旅游业总收入647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接待海外旅游者102万人次,同比增长9.2%;接待国内旅游者4120万人次,同比增长9.4%。

而2018年7月广大铁路即将开通,高铁助力大理城市发展,昆明到大理只需2,便捷的交通势必更加吸引5+2周末度假、小长假短途旅居客群高频入住,大理的房地产旅居市场需求量进一步放大。


同时,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7月1日的调图中,新图预设了广西多地往大理的高铁动车。

待大理动车开通运营后,广州、北海、桂林、衡阳和南宁图的逐步完善,会


动车运行沿线城市南宁出发为例,南宁至昆明动车运行约5,加上昆明

随着海南限购及高铁开通,大理旅游度假置业成为“新风口”,国内多家地产企业布局大理。据悉今年4月,大理下关一地块以12.4亿元的高价被拍下,大理土地价格再刷新高。投资升温,房价上涨,选择什么样的项目最有前景?

海东以东,占据洱海东畔地块


新大理,在海东:西临洱海,眺苍山;东靠群山;南接下关;北达挖色、双廊、金梭岛景区;坐拥约17公里的洱海海岸线。

迎着洱海吹来的轻风,呼吸间是清新的苍山森林氧气,置身浪漫奇妙的山水间,梦想中的完美生活大概如此。

大理桃花源,由华彬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联袂打造,择址大理海东核心,占据5A级风景名胜区,推窗揽洱海,对望苍山景,拥享全球旅居生活蓝本。


责任编辑: dal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