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4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用一种新的方式诠释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0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2次浏览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快节奏的生活成为都市常态,城市灯红酒绿的生活,你是否已经习惯生活在高楼大厦遮挡下的阴影,而多久没有和家人一起与阳光共舞?生活,本就应该越来越好,可以洋房,何必高层?想对你说,你的人生,本不该那么将就。

三两好友,几杯咖啡,一片慵懒时光,悠然闲逸。时光与你都很美,与一座唯美庭院和花蝶相约,同阳光共舞。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享受岁月的余温,是精心调制的晚餐,烛光下怡然自得的共饮,一切都刚刚好。这样浪漫美妙的生活才应是我们追求的生活。

美妙的生活,城中雅居满足你

城中雅居,花园洋房,55%的绿化率,配以5万平的占地面积,整个园区有超过2.5万平的园林景观区,在园区设计中,采用完全人车分流设计,更有中央水景广场,家在园中,园在景中。城中雅居用1.8低容积率,打造50m阔奢楼间距,位置,采光充足、自然通风通透、视野开阔、私密空间有保障,又时刻与风景坦诚相见,亮丽生活远见幸福未来。晚饭过后,带着家人漫步在小区里,享受园中优美的夜色,这是多么美妙的生活。


城中雅居实景图

怡然自乐,就在雅云尚城

孩子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最珍贵的礼物,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您可以选择雅云尚城,附近有八里街学校、广西师大附中,从小孩子在书香环绕中成长。当然了,主要小区内有儿童娱乐设施,激发儿童的兴趣,赋予他们丰富的想象力、思考能力及创造力。在小区有娱乐设施,小孩可以组队一起玩游戏,从中可以培养孩子认知、语言等方面能力,让儿童拥有自由的想象力,并能够产生无限的遐想和惊奇的创造力。


雅云尚城样板间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494224

责任编辑: gu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