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6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到云南旅游 尽量不做的三件事

发布时间: 2018-05-24 11:30:0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407次浏览


如果要排国内最热门的目的地,云南绝对在榜单前列。没办法,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真的是让其他地方望尘莫及。

大理、丽江、西双版纳、香格里拉……随便拉出几个地方,就美得让人无力抵抗。所以,不少人旅游时,也会首选这里。

但是,近两年随着云南旅游的大热,一些问题也被不断暴露出来。虽然已经整改,但是不少去云南游的朋友,心里可能还是会犯个嘀咕:到底要注意哪些,才能让自己玩得更舒心更放心?在这里分享云南老土著的几点良心建议。到云南不做这几件事,一定能让你少入坑。

一、尽量不跟团

其实这点,是到所有目的地旅游时,大家都会考虑的一个问题。由于各地及各个旅行社旅行团质量层次不齐,所以跟团的话,权益会比较难保障。跟团游的弊端在于:游玩受限不深度,极端情况下可能存在被个别黑心导游坑(强制购物等)的情况,同时低价团的陷阱真的很多很多。所以,跟团要谨慎。

二、不买玉器

到云南你会发现,卖玉器的地方真的超级多。而且一般人们会觉得到了盛产玉器的地方,肯定能买到好货。但其实不然。据了解,市场上的玉器真的的良莠不齐,而且真伪难辨。用当地人的话说就是“我们都看不出到底是不是真货”。所以,买之前还是三思后行吧。

三、不买银饰

云南卖银饰的地方也很多。但是,会有两种情况。一是价格其实并不便宜。二是有可能价格超低,但其实是假货。这个道理和玉器一样。凡是你去旅行非常容易可见的售卖的地方,一般就是针对游客开的,一锤子买卖会滋生不地道的交易。虽然难听,但小心着点总没错。

以上三点,来自云南资深土著分享。

此外,今日小编要推荐一下颐林尚都这个楼盘,旅游风景区,交通便利,房价也极具优势。

颐林尚都地段优越,毗邻石林县行政中心,构建全价值体系不动产,未来升值潜力巨大。颐林尚都拥有丰富教育资源——巴江中学、乐台旧小学、乐台旧幼儿园将让颐林尚都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一个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一体化成熟校区住宅.项目总占地42.98亩,在这块土地上,将以2幢32层五星级配套的酒店公寓、soho商务写字楼为一体的双子塔标杆设计,4幢26层的花园住宅,搭配品牌服饰街区、国际美食商业街区、休闲娱乐会所等多元模式,以前瞻建筑设计引领国际化新石林,展现多元化精彩生活。 颐林尚都体量为42.98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项目预计投资颐林尚都将建成2栋32层超过百米的五星级酒店、soho商务写字楼,4栋26层花园住宅和商业街区、休闲娱乐会所等为一体的石林新型城市功能区。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2栋超百米建筑将呈现出“双子塔”形象,不论高度或设计感都将成为石林地标建筑。同时,颐林尚都规划为超高绿化率的宜居社区,中央景观区设置有大型喷泉广场,灵动的水系将园林景观围绕。住宅部分,项目采用入户花园、超大阳台设计,配合新风系统、中央净水系统,不仅让室内与室外绿色环境相融,更增添了居住的舒适度。

颐林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石林大道中段巴江中学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1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