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6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桂林“***”七星区近两年房价追踪

发布时间: 2018-05-26 17:5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3次浏览


回顾2017年,桂林的楼市政策出现收紧,房价“涨势”不断,“日光盘”频现。提起桂林的房价,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又涨了!这简直就是很多老百姓心中最大的痛啊,多少人望房兴叹!展望2018年,桂林的购房者犯难了,房价还会不会涨,到底该不该在今年买房呢?在桂林买房,又要选哪里?在桂林,有“***”之称的七星区,凭借成熟的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等优势,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谈起2017年,很多人或许最后悔的事是没有在桂林买房,因为房价涨了。那么2018年,你还在等什么呢?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因为房价可能还会涨。在桂林买房,房价是大家绕不开的话题。提起房价低的区域,有些人可能会想到灵川八里街,还有些人或许会想起临桂。不过,提起房价高的区域,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估计都是——七星区。都说,七星区是“***”,七星区的房价最高,那么……七星区的房价,到底有多贵?让我们来看看七星区热门楼盘的房价。


经过盘点,小编发现,桂林楼市“高富帅”的七星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爆发后,区域房源已经向“万元时代”迈进,不仅涌现出多个万元楼盘,“准万元”楼盘也不断增多。看完这七星区这几个楼盘的房价变化,小编最后还是想再次提醒大家,房价总是昨天最便宜,想在七星区买房的还是抓紧时间!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 gu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