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6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石家庄保障房:四口及以上家庭可申请80平以上户型

发布时间: 2018-06-06 11:04:35

来源: 长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31次浏览


2018年我市公共保障房分配拉开序幕。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市区首批公共保障房于5月28日开始申请,6月28日摇号配租。此次分配将申请家庭及房源类型,按照家庭成员数量和住房面积分为三类,8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进入公共保障房范畴。

市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的申请报名工作,将于5月28日至6月6日期间进行。分配房源分布于28个小区,总计3872套。其中,商品房配建小区7个,分别为御景半岛花园、瀚唐城、富瀛家园、朗菲园、瑞城北区、悦城北区、云棠家园,共2260套;腾空清退的空置房源21个小区,共1612套。

记者在房源清单中看到,户型最大的面积达到了90平方米。“随着我市住房保障体制不断完善,为满足不同家庭对住房的实际需求,我市公共保障房面积逐步增加,由以前的50平方米,增长到了如今的80平方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保障房划分为三类户型,6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共2523套;60(含)至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共898套;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共451套。

如果这个住房困难家庭有4口人,他们就可以申请C类户型,即8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分配,不同类型的房源面向不同的保障家庭,A类型房屋面向全体保障家庭配租;B类型房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3人及以上家庭配租;C类型房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4人及以上的家庭配租。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说,两口之家只能申请A类保障房,四口之家可申请A、B、C其中任何一类房源。

据介绍,本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受理对象为市内四区(长安、裕华、新华、桥西)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取得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具有以下情况的不得申请:购买或已拆迁安置房屋面积超过保障面积尚未办理产权初始登记的保障对象;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限制行为能力或无独立生活能力的申请家庭;18周岁以下孤儿;自动放弃配租、退房、被清退未满2年的家庭。

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到单位注册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并提交《石家庄(楼盘)市区2018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此次分配将于6月28日进行公开摇号配租。

第7街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300-10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呈贡新城呈贡大学城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8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6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