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9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这个著名的旅游城市 曾做了500多年的省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11:57:32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7次浏览


世间变化莫测,谁也无法料及下一刻会发生的事情。就像中国在近几十年来的发展与转变,就让全世界都对中国、对中国人,刮目相待。然而也是在中国,有一座城市也经历了一场转变,只不过是让人惋惜的转变。


这个城市就是位于广西的桂林。大家都知道现在广西的省会城市是南宁,但是在之前作为省会的并不是它,而是桂林。桂林在广西的省会位置上待了500多年,并且在全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桂林山水甲天下”就是人们对它的评价。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闪耀祖国的最美城市。但是现在却只能居于南宁之下,沦为三线。


桂林是一处几乎兼并全国美景的城市,风光无限。所有爱好旅游的人都会知道桂林这里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是容易让人第一个心动的地方。也正是因为桂林的旅游业发展的太过扩张,导致桂林的经济支柱单一,发展缓慢。然后来居上的南宁取得了省会的位置。

不止这样,就连同省的柳州也超越了桂林,而桂林却成了三线城市。现在广西的中心都变成了南宁,南宁也成为了广西的第一大城市,还获得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的承办权,发展为了北部湾经济的核心城市,大秀光彩。不过桂林虽然经济不敌南宁、柳州,但是丰盛的旅游资源却是无法取代的。


在桂林随处都可以感受到大自然清新美好的气息,就算不走进景区,停泊在路边的小船,山间流淌的小溪,还有一两个行人,都足够让你感受到天下之美。更何况是响彻天下的桂林景区。

在如此悠闲惬意的城市,有个自己的家也不错。

城中雅居

现代简欧式风格的建筑,周边自然环境优雅,群山环绕,桃花江水洁如明镜,交通便捷,路网四通八达;进则宁静,出则繁华,可谓现实版的世外桃源。


城中雅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秀峰区]-中隐西路(秀峰区政府往西3千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60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滨江国际桂林日报社小区

项目位于优美的漓江上游,“依水为伴,邻翠而居”,北邻万亩生态林,俯瞰漓江美景,远眺尧山苍茫,遥望南洲岛之青葱妩媚,近闻师大附中文墨书香。滨江国际小区,离尘不离城,与灵川大道相近,出则繁华流金,入则优雅宁静;外享都市的繁华便利,内品宁静的心灵乐土,繁华与宁静随时切换。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