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4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19:5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230次浏览


楼盘网6月8日消息 6月7日,昆明信息港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缅国际通道昆(明)广(通)大(理)铁路进入试运行的最后一个阶段,即按图行车试验阶段,铁路部门将根据列车运行图计划的具体时刻进行运行试验,全线预计下月开通运

据了解,昆广大铁路试运行分为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及应急演练、按图行车等三个阶段。目前,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及应急演练阶段已经圆满完成,进入按图行车试验阶段,在正式开通前,昆明至大理每天将有1对确认列车及约4对动车组列车投入到按图行车试验,每天开行约16个往返,以确保全线按期达到运营条件。

自2012年开工建设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将这条铁路打造质量精品工程、安全放心工程、生态环保工程、标准示范工程。现在昆广大铁路已全面完成联调联试和动态验收,将开展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昆明至大理2经济圈、旅游圈指日可待。

昆广大铁路开通运营后,昆明与大理间日常计划开行29.5对动车组列车,周末计划开行31.5对,平均25就有一趟,最短发车间隔仅为11,最快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6左右压缩到112左右。

中铁城建集团广大铁路项目部经理李靖滨说,新建楚雄、南华、云南驿、祥云等车站融入了当地的民族文化元素,施工管理过程中,我们优化施工工艺,细化装修节点,确保质量一次成优,一次达标,目前站房均已通过了静态验收。

昆广大铁路是中缅国际通道和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东端通过昆明站和昆明南站连通全国铁路网,西端连接在建和既有的大瑞、大临、大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速度目标值200公里每。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5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颐林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石林大道中段巴江中学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1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