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2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放假了吧!给你推荐8个最清凉的自助游胜地

发布时间: 2018-06-11 14:02:54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59次浏览


考试完了,天气也进入了酷暑。正好利用暑假这个时间,好好休假旅游,休养生息。炎热的夏天到哪里旅游凉快而又好玩呢?下面,就跟小记一起心动一番吧。


大理

一、大理

凉爽指数:★★★★

推荐指示:★★★★★

推荐理由:最文艺小资的一座古城。“风花雪月”这个成语,就源自大理。古城小巷里,有音乐有啤酒,有各种小玩意,有来自各地好玩的人。古城外有苍山洱海。夏天的大理,阳光猛烈,但在遮阴处,身心清凉,晚上盖着被子睡觉,是最舒适不过的了。你可以把大理作为你旅游的一个点,也可以作为终极目标地,住上一个月半个月,也依然感到有趣。大理附近有喜洲、双廊等地,可以去玩。租辆自行车绕着洱海骑行两三天,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年轻人去大理玩不错的。


二、丽江

凉爽指数:★★★★★

推荐指示:★★★

推荐理由:因为靠近大理,许多朋友到了大理,还要时间想再玩云南,可以到丽江。丽江曾是一座非常小资的古城,仿佛时光到了丽江也变得缓慢似的。但这是以前的丽江了,清纯的丽江妹妹早已嫁给屠夫,除了每天点着油腻腻的钞票,身型也渐渐的富贵。你要是问我对丽江现在的感觉,直言吧,就是一个寻欢作乐的大卖场。丽江的优点是夏季太凉爽了,你完全可以租一家民居,然后住下来,吃呀睡呀,感觉听好的。如果你住在古城里的旧民居,因为是木板房吧,隔音不太好,动作幅度不宜太大。也可以租现在修建的民房,缺点就是缺少的怀古的情调。

丽江附近的景点也有不少,虎跳峡、玉龙雪山等,值得一游。


三、香格里拉、梅里雪山

凉爽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玩法主要是避暑、摄影、看雪山、看森林。没有什么好吃的。强烈建议再往北上一些,到德钦去,一路上的壮美不多说,梅里雪山,真是令人神往的地方。如果你们的时间充分,又或者刚刚失恋,到雨崩村去吧,艰难的徒步路程,难以形容的美景,在那住上一个星期,把人间的烦恼全忘掉。


四、贵州毕节:草海•溶洞•山高水长

凉爽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毕节地处云贵川三省交界处的乌蒙山腹地,夏季均温在21℃左右,是名副其实的清凉世界。毕节的威宁草海,水域面积达45平方公里,是中国三大高原淡水湖之一。游草海的最佳方式便是乘小舟,沐浴着阳光、微风,在宁静的湖泊中,观赏芦苇、莎草,远处是青山白云、飞鸟翱翔,随意一个角度都是绝美的画卷。毕节有著名的溶洞——织金洞,其规模、岩溶色彩、形态均名列世界溶洞前茅,素有“黄山归来不看岳,织金洞外无洞天”之说。此外,毕节境内还拥有世界上最大面积的野韭菜花带,每年7~10月,漫山遍野紫色韭菜花与翠绿的高山草甸相映衬,美不胜收。


五、拉萨。林芝:林海•雪山•云蒸霞蔚

凉爽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拉萨大家都熟悉,布达拉宫、八角街,这里不多说。详说林芝,西藏林芝山高林密,原始自然风貌保存完好,夏季的气温也只是12~23℃左右。八一镇是林芝地区政治经济及文化中心,位于尼洋河畔,著名景点有“夏瀑冬冰”以及木错湖、巨柏林等。往南就是尼洋河与雅鲁藏布江的交汇处,顺流而下就是雅鲁藏布大峡谷的起始点。座落在林芝深山老林之中的鲁朗,素有“西藏江南”美称,区内的树满青山、河流纵横,原始森林终年碧绿苍翠、林木葱茏。鲁朗林海云蒸霞蔚、大气磅礴、风光优美,远处的雪山、冰川,与近处的原始森林、村落、河流交相辉映……夏日里景色宜人,清凉舒适。


六、青海青海湖

凉爽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青海湖四周被四座巍巍高山所环抱,烟波浩淼、碧波连天的青海湖,就像是一盏巨大的翡翠玉盘平嵌在高山、草原之间,构成一幅山、湖、草原相映生辉的壮美风光和绚丽景色。这里地势高,气候十分凉爽。即使是烈日炎炎的盛夏,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C左右,是理想的避暑消夏胜地。青海湖适合旅游达人,如果你爱热闹,就有点担心 你无聊。玩法主要是看湖、摄影


七、黑龙江牡丹江:高山•平湖•原始森林

凉爽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牡丹江市被誉为“中国雪城”,夏季均温只有12~25℃,非常凉爽宜人。当地被群山环抱的镜泊湖是夏季游玩首选之地,镜泊湖是世界上最大的堰塞湖,湛蓝清亮、平滑如镜、晶莹如玉。船游镜泊湖,享受着凉风,欣赏着如画般的风景,恬淡惬意。附近的吊水楼瀑布也是景区内声名显赫的旅游景点。景区内的镜泊小镇,一栋栋从芬兰整体进口的木屋别墅,充满着浓郁的北欧风情,让人过目森林景区,这是一片因火山喷发后凹陷于地表而长出的火山口原始森林。游人站在火山口顶,俯视地下森林所构成的奇观,拾级而下置身其间,享受被参天大树环绕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


八、新疆天山天池

凉爽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天山天池风景区距乌鲁木齐110公里,天池位于该风景区的中北部,海拔在980米左右,长约3.4公里,最宽处为1.5公里,最深处达105米。湖水清澈碧透,周围云杉茂密,背后是白雪皑皑的博格达峰,湖光山色构成了天池迷人的高山景色。盛夏时分,天池附近却很凉爽,是避暑佳地。

玩法提示:看雪山、摄影、避暑

不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路程实在太远了。不过,距离产生美,时间充裕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前往。去前认真做好旅游攻略。

颐林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石林大道中段巴江中学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1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海东新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海畔海东新城中心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97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