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6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每个女孩都希望来一次地方——大理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50:39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28次浏览



有一个地方你没有去过,一直期盼着;有一个地方你曾经去过,却还是向往。也许这个地方就叫云南。

我看过丽江的小桥流水,也看过入夜后慵懒的酒吧;我去腾冲捡过银杏叶,也在树下吃过银杏果;我在大理看遍了风花雪月,也遇到了你。

最后,却唯独爱上了那片叫洱海的蓝色。

洱海不是海

×

却美过任何一片海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去大理》

路程有点波折,空气有点稀薄,景色越辽阔,心里越寂寞。

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倒也有了期待。


图自:@Junice

洱海位于大理古城东侧,青葱的苍山脚下,水色蔚蓝,是点缀在大理的一块美玉,以无敌的山水美景而闻名于世。

洱海不是海,却美过任何一片海,只是静静的看一看,足以将思绪带向悠远,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图自:@七月微光-

阳光和花束,好像有着某种神奇的魔力,无论心情再糟,总能感到温暖,治愈心底的负能量。


图自:@高东来fighting

都说云南是最适合执子之手,与子同游的地方。

倘若一个人,在那些绵软温柔的风景里,多少会有些孤寂。不过,幸好有洱海。


图自:@Hypnotic解药

冰心曾说:「朝霞的颜色是自浓而淡,自青紫而深红,然后一轮朝日,从松岭捧将上来,大地上一切都从梦中醒觉。」

当大部分人还在沉睡,洱海上的朝霞已经一片盎然,海面上的小渔船显得那么富有诗意……


图自:@迷涂

东方破晓,二百里的洱海渐渐苏醒,暖暖的色彩如金叶般铺在洱海的波光里,即刻间,天空和苍洱大地被橘红渲染,好似一幅古典的油画。


图自:@樱桃SH

渐渐的,太阳露出了山顶,照耀在还没有完全苏醒的洱海水面上,一眼万年。


图自:@kmlanzhou

泛舟洱海,体会一种「船在碧波漂,人在画中游」的诗画般的意境。

飘飘然,如梦如幻,船桨咯吱咯吱……摇起一段悠然时光。


图自:@Hypnotic解药

洱海小普陀,两层楼阁小巧玲珑,一层祀如来菩萨,二层祀观音菩萨。


图自:@张姿歪v

游览小普陀的最佳时候是清晨,海面上雾气袅袅,小普陀时隐时现,宛如月宫,待登上小普陀,只见四周雾气涌动,犹如洁白的轻纱。


图自:@huyan

小普陀虽小,但它是大理的名片,四面环海,精致优美,登阁远眺,苍山洱海风光尽览,让人赏心悦目。


图自:@钟大杨

玉几岛,是三面环洱海的半岛,洱海西面有苍山横列如屏,东面有玉案山环绕衬托,空间环境极为优美。


图自:@百慕大橘子

舞蹈家杨丽萍在玉几岛的尽头建了两栋别墅,南端的叫「太阳宫」,北端的是「月亮宫」。


图自:@桃子爱旅游

沿着环海路慢慢看风景,这里蓝天白云常驻,双手触摸,双耳听到,风的呼吸,海的吟唱。

蓝天白云下,苍山环抱,两个轮子,一路尽赏洱海与苍山的美景。


图自:@金六福 2013

虽然全程下来有120多公里,外加上坡,逆风,强烈紫外线(嗯,做好防晒)。但沿途的美景,苍山环抱,清风习习,那种沉浸于山水间的惬意,绝对会让你无比欢喜。


图自:@方托马斯

一路上走走停停,享受着没有烦恼、没有顾忌的时光。

没有准确的目的地,只是随着心走一走,偶然间走进一片田间,一片庄稼,豁然开朗。


图自:@小马哥PHOTO

你能看到洱海边洗衣服的阿姨,田里耕作的奶奶,驾着马车的叔叔,野鸭子、洱海鱼及各种各样的小花。


图自:@方托马斯

在洱海,我们可以亲眼看到树与水融为一体,是那么的和谐。


图自:@他好像是条狗

我爱日出,也爱日落,傍晚的余晖把洱海和苍山完美的结合。这样的落日,不需要用太多言语来形容,静静欣赏就好。


图自:@johnx

坐在露台上与好友小酌一杯,听听风声,给我们的生活减减压,享受落日余晖带来的浪漫


图自:@丽江小川

洱海之美,来过便知,那是一幅画,每个角度都美的不一样。


图自:@梓立ZILI

洱海就是怎么都看不够,看它的日出、日落、晴天、阴天……每个角度都有它的可爱之处。

让时光慢慢的停留在美丽的洱海,不问世事,静静地享受它的温柔……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6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