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1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这些地方那么美 你不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54:47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793次浏览


防城港是我国大陆海岸线最西南的深水良港,我国沿海24个主要港口之一。位于港口区白沙万街道西南端,现有泊位46个,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31个,港口码头岸线逾10千米,年实际吞吐能力超1亿吨。


企沙渔港[Qǐshā Yúgǎng]

北部湾著名的渔货集散地,广西第二大渔港。位于港口区企沙镇南面,港池面积4平方千米,港内有大小渔船2000多艘,年海洋捕捞总量达10多万。




仙人山公园[Xiānrénshān Gōngyuán]

仙人山公园是防城港市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位于北部湾大道南段东侧。占地面积347892平方米,海拔196米,是防城港市区的至高点,登上山顶极目远眺,防城港的美景尽收眼底。



龙马明珠景区

防城港市城市公园之一。位于西湾跨海大桥西面桥头。占地4.6万平方米,分龙马广场和明珠广场两部分。其中白龙马雕像高19.93米,寓意防城港1993年建市。明珠广场的龙珠雕塑直径8.99米,高11.8米,由236块优质花岗岩组成,被誉为“边陲明珠”。



桃花湾广场[Táohuāwān Guǎngchǎng]

防城港市庆典、集会,人们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位于西湾跨海大桥东面桥头东北侧。占地16.72公顷,主要设施和景观有景观绿化、长廊、景观照明、儿童游乐场、健身设施。




桃花湖公园

一个集观光、休闲、娱乐、购物、饮食、住宅为一体的高品位城市综合区。公园占地总面积约2700亩,以海洋文化为灵魂,以桃花湾的自然资源为基础,以周边房地产项目为依托。




伏波文化园

防城港市城市公园之一。位于西湾海堤中段,占地面积53671平方米,主要设施和景观有雕像群、浮雕墙、凉亭、景观照明、观海平台、景观绿化。




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

防城港市新的旅游景点和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位于迎宾街南侧,占地35.5公顷,主要设施和景观有游客中心、海洋诗书苑、雕像群、环公园绿道、栈道、凉亭、长廊、健身设施、音乐喷泉、赏鱼平台、亲水平台、拉膜结构景观、景观绿化等。




白鹭公园[Báilù Gōngyuán]

防城港市城市公园之一。位于倒水坳大桥与迎宾街交汇处,占地面积185300平方米,内设白鹭群雕、船型观景台、山顶瞭望台、人工湖、月亮拱桥等景观景点,以及儿童海洋乐园、攀岩等游乐项目。




簕山古渔村[Lèshān Gǔyúcūn]

广西现存较完整的古渔村之一,现为防城港市著名旅游景区。位于港口区企沙镇牛路村。村庄树林清幽,礁石魔幻,岗楼威赫。




天堂滩[Tiāntáng Tān]

沙滩长约3.5千米,宽250米。沙滩平缓,水浅流缓。沙子银白洁净,海水清澈透底。




富裕路

总建筑面积378749.44平方米,由近务公寓楼、大型商业娱乐休闲广场组成。



北部湾大道

广西森林街道之一。长13.63千米,宽100米,双向八车道,路面为三层式沥青混凝土,大道两旁绿树成荫、花团锦簇。


金花茶大道[Jīnhuāchá Dàdào]

全长2.469千米,宽80米,双向六车道。路面为水泥混凝土结构。




东湾大道[Dōngwān Dàdào]

全长13.06千米,宽50米,双向八车道,路面为三层式沥青混凝土。




针鱼岭大桥

防城港市首座斜拉大桥,全场812米,宽40米,高72米。桥面为沥青混凝土。





暗埠江大桥[Anbùjiāng Dàqiáo]

全长292米,宽50米,桥面为沥青混凝土。





倒水坳大桥[ Dàoshuǐào Dàqiáo ]

全长366米,宽64.5米,桥面为沥青混凝土。



文化艺术中心

[Wénhuàyìshùzhōngxīn ]

总用地349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401平方米。大楼主要由一个1400座大剧院、四个80座小影厅、两个文化艺术展厅以及其他配套服务用房组成。




科技图书馆[Kējìtúshūguǎn ]

总占地41175平方米,总建筑面22344平方米,建筑的形体简洁大方,由三个圆柱体结合在一起,外表设计仿照海带,并构筑在表面,若隐若现,向上波动。




青少年活动中心[Qīngshàoniánhuódòngzhōngxīn ]

占地31 0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29平方米。大楼高四层约24米,设有科技展览厅、科普室、乒羽球室、航模室、跆拳道教室、妇女儿童文化交流中心、女性会馆、瑜伽教室、多功能影视厅等。



博物馆

占地284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58平方米,建筑形象取材于大海中的海螺,通过仿生设计手法,充满现代和滨海城市气息。



桃花湾体育馆

建筑总面积4332平方米,高17.8米,分为上下两层,馆内布置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可同时容纳600人。



心氧氧,就来防城港吧!

海湾1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8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95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浪漫花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北湖路与长山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108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