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7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你的春夏秋冬 我都爱——大理

发布时间: 2018-06-23 09:31:36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781次浏览


去过很多地方,仍然对你最心动,要怎么对你表达我的真心—大理。

我爱你,在春日的花海,在夏日的洱海湖畔,在秋日的田野,在冬日的古城。

你有着与众不同的细腻轻柔,无论春夏秋冬都能久伴每一颗落寞的心,如果我说我对你最长情,请不要讶异,不要怀疑。





三月,一袭春风吹来了你的娇美,艳丽。你将最动人的状态展现在每一个人面前,即便是冬天刚过,你早就迫不及待的给自己换上春装。



你是最爱美的,穿上花衣裳一点都不俗,樱花粉看起来清新,油菜花色的外衣披在你身上也是那么热烈活泼,估计没有人会不爱你春天的娇颜吧。





夏日炎炎。总想去洱海边感受一下来自海风的问候,喜欢夏日的傍晚,饭后两三好友漫无目的游走在环海路上,水天一色,让人赏心悦目。

你总是那么贴心,轻松应对四季的变幻。拥有你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任海风吹乱我的发,我眼里只有眼前这片静谧的蓝,醉在这一刻......


秋意浓。印象中的大理是没有萧条的时候的,就算是在秋天这种时候,满眼都是希望的田野,把整个世界装点得蓬蓬勃勃 。



忙碌的农民伯伯收获着一年的辛勤结晶,喜滋滋的笑脸上浑然不见疲惫,收获总是最令人喜悦的事情。


如果说寒冷是冬天的最大特点,那么大理冬天的太阳一定是最暖和的。闲暇的午后,在熙熙攘攘的人民路逛吃 ,最享受的莫过于这冬日的暖阳了, 本来就慢节奏的古城一配上这片阳光, 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的。



大理,我喜欢的是你四季的样子,或娇柔或热烈,或静谧或慵懒,都是我最爱的模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海东新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海畔海东新城中心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97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5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