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7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生活不必“装”,家是最好的港湾!

发布时间: 2018-06-27 14:2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8次浏览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买房后装修时你真的高兴吗?凡是亲身经历过的人都会说,装修真累,还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入住后各种问题接踵而至,质量不够好、设计不美观……

没有人没装修过房子,故尔,没有人没有捶胸顿足欲哭无泪的经历。装修就是一个自虐的过程。不过,如果有本事战胜装修队,把他们玩于股掌,那的确会有成就感。虽然这样做可能过于无情,但是,如果想好好过,还是少一点菩萨心肠的好。

带装修房更“经济”

装修设计与土建设计同步,可节省工程开支;规模化采购,降低了采购成本;流水线施工,降低了施工成本等。一般来说,开发商装修比购房者自己装修便宜约30%,开发商、装修公司、购房者三方能够共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中雅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秀峰区]-中隐西路(秀峰区政府往西3千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60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编告诉你,买带装修房的好处!

1节省时间精力:如今大多数人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装修。带装修房提供了这一方便,拎包入住,省去了不少麻烦。

2装修费可按揭:购买带装修房可以把装修成本算入总房价按揭,这样减轻了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

3不易过时:开发商聘请了专家对装修材料、风格等进行设计,相对市民自己装修,装修不容易过时。

4低碳环保:毛坯房整幢楼装修时间跨度长,等你已经住一段时间了,还有邻居在装修,这样就会很吵。况且,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家人还容易产生意见。毛坯房导致野蛮装修、噪音和环境污染是一大通病,业主自行装修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污染。也有新建居民小区在装修期间,邻居家传出的电钻声、工具敲打声不堪其扰,由此引发的邻里纠纷层出不穷。

5预留个性空间:在一些人眼中,带装修房的装修缺乏个性。但是,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一些带装修房是由完成室内六面体装修,并配齐厨、卫洁具和电器构成。完成了硬装部分,软装部分则由业主来完成,完全可通过后期软装来张扬个性。“软装”有效解决了过去“单调”的装修问题。消费者可享受经过专业设计之后的装修效果,同时又为消费者预留了可以充分体现居住者个性的空间。

6开发商有实力:敢于向市场推出带装修房的开发商,其实都有一定的实力,并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完善的产品标准,买下带装修房后我只需添置一些简单的家具就可以居住了。

7整体性能高:在建筑设计阶段就考虑到住宅设备如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等的安装问题,使住宅整体性能更好。

8 质量有保证: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 中国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以销售毛坯房为主的国家,海外市场全装修楼盘已占70%市场份额。传统住宅的生产方式是手工作坊式的,而全装修房的生产方式是科技密集型的规模化工业生产,开发公司、建筑公司、设计单位、布品生产企业、家具生产企业和建材品牌连锁店可以形成一条有规模的产业链,体现出规模化和产业化的优势。

9 售后有保障:购买带装修住宅时,消费者所购买的是完整的住宅产品,有明确的投诉对象,售后服务更加有保障。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责任编辑: gu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