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8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全国旅游城市的榜单桂林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 2018-06-28 14:53:21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302次浏览


桂林山水甲天下,说起桂林,喜欢旅游的人肯定不会错过这个好地方。最近,桂林又得奖了!这一次它的奖项真厉害。

先简单介绍一下桂林这个城市吧,桂林,简称桂,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国家对外开放重要的国际旅游城市。


桂林北接湖南、贵州,西南连柳州,东邻贺州,属山地丘陵地区及典型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风化浸蚀,形成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独特景观。

它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更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

在日前举办的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上,“2018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榜单揭晓。其中,桂林市荣获“十佳特色旅游城市”。


这次获奖的名单中包括十大特色旅游城市,十大旅游品牌活动,十大旅游景区,十大特色旅游酒店,十大特色旅游,十大旅游产品,十大旅游热点,十大旅游贴士等八大系列;选择范围涵盖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山东,山西,河南,四川,重庆,云南,广西,新疆等丝绸之路旅游促进联盟省区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

在选定的十大特色旅游城市中,桂林与西安,嘉峪关,成都,重庆,洛阳,甘南,比什凯克(吉尔吉斯斯坦),格罗德诺(白俄罗斯)和佛罗伦萨(意大利)一起名列榜首。排名第五。龙盛温泉度假中心位列全国十大特色旅游饭店之列,其中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排名第十位。


评选活动由丝绸之路旅游促进联盟组织,由Mabe Travel组织。成功举办前两届根据会议已成为丝路旅游品牌评选活动中颇具影响力的一次。今年的十大评选活动引发了2900多万网民的关注。共有42,000名网民参与投票。总票数为2,332,924,是2017年总票数的1.9倍。

桂林的美景真的数不胜数


小编曾经也到过桂林,桂林美景数不胜数,单反随便一拍,都是美景,真是去了还想再去了,你去过桂林吗?你喜欢这个城市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灵川县八里九路与川东一路交汇处(日报小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中雅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秀峰区]-中隐西路(秀峰区政府往西3千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60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