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5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买房后,体验酸甜苦辣的生活,才是温馨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00:46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76次浏览


本来每天生活的无忧无虑,可一提到买房这事吧,瞬间就抑郁了!

我们怕的不是房价高,而是担心一旦买房,再也无法回到如今无忧无虑的日子罢了。

真正让你抑郁,吓到你的,是你的预期:对购房的预期太高,对未来生活的预期太低。

倒不是矫情,其实仔细想想,原因就在于生存很简单,生活却不易。

我们每日里吃喝玩乐,那叫生存;买房,与家人一起,在自己的小窝里享受温馨,体验酸甜苦辣,那叫生活。

我们不喜欢看那些励志的买房故事,是因为与我们的预期相反,甚至相距甚远,但是不励志的买房故事又看不到。试曾想,谁买房后,想的不是努力赚钱,赶紧还贷?大概没几个吧。买了房子还整日吃喝玩乐无忧无虑的情况,除非自身非常有钱,不愁这点贷款,否则,都是努力还贷的老黄牛。

有人惧怕买房:

除了对现状的满足和对未来的不安之外,还有对个人能力的质疑。

我们也不否认真的有一些人内心坚守的就是佛系,就是无为,不想被凡间的俗物所累,只想遵循内心的走势,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真是这样还是很好的,毕竟这个时代能够坚守内心,追逐自己梦想的人已经很少了。如果这个人真是如此,我们相信他一定能在自己的坚持和领域下,有所成就。

但是,如果你所谓的坚守是拿着到手的工资,维护日常安稳的日子,脆弱的内心承受不了来自生活或周围的丁点儿压力和挑战,连想都不敢想,只愿意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

啧啧啧,这样的人,谁也无能为力,即使送他一套房子,估计他都会问一句:贷款用不用他还?

对于那些对个人能力质疑,担心一旦贷款买房,万一什么时候还不上贷款而烦恼的人来说,纯属人之常情。只要买房,大家都会有这样的担忧。想必大家也听到很多类似于压力即动力,买房后的你,工作动力和个人能力都会随着房价的上涨而上涨,多年后的你也会感谢当初的你执意的选择买房这条路,因为多年后你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套房,更是超强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养。

当你不敢相信未来的自己会有那么大的变化和提升时,你就退却了。一个想法否定了自己的发展潜力和动力。

大起不落的房价,造成的是心情起起落落的买房人。

有人对买房一事迎难而上:

当有人觉得买房后,生活会一落千丈,一落到底的时候,就有人会相信,买房后的生活其实更像是落落落落落落起这样一个发展趋势。

买房前,买什么都随心所欲,CHANEL限量口红、LV的新款包包,买房后开始为油盐酱醋忙活、关心菜价、超市促销,爱上了锅碗瓢盆,露出了中年大叔和阿姨们的慈祥。虽然生活花销在跌落,但生活水准可不一定哦,难道不是更健康,更有家的感觉了吗?

买房前,超级顾及个人形象,个人生活感受,买房后,一切标准都开始降低。标准虽然降低,但内心会不会比之前更充实呢?

虽然在吃穿用度上,一直是落落落落落这么一个水平,但是每每还完一笔贷款,都有一种人生起起起起起的质的飞跃。

买房,简单粗暴点来说,不过就是换了个生活方式罢了。

当然,也听到一个朋友说,虽然贷款贷了30年,但自己有信心用10—15年的时间还清贷款。

买房十年后,给人最大的感受,不是房价起起落落,而是房价对生活的影响,造成生活的起起落落。这起起落落的生活经历,应该是每个人都应该体验一番的,难道有起有落的人生比起一马平川的人生不是更精彩了吗?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买房的心情和租房的心情,苦逼还贷的心情和潇洒度日的心情,安稳的人生和奋斗的人生,都要有人体验着。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53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澄江县澄川线,抚仙湖北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5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