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24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旅游地产~大理自驾环洱海攻略 这么走就对了

发布时间: 2018-07-05 11:00:1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2次浏览


相信许多人都听过一首歌叫“去大理”,歌词中写到“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再一次让大理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也让它变成了很多年轻人的憧憬,纷纷来到这里感受大理的魅力,释放压力,寻找自己,确实大理也不负众望。

现在昆明到大理的高铁也开通了,以前坐客车、火车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高铁的开通也让大理更近了,当然也可以选择坐飞机。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是环洱海游,因为来大理,走过洱海,你才能真正感受大理的魅力,也定能让你终身难忘。

环洱海全程大概128公里,其中西岸线主干道大部分离海远点,但也有小道,有些地方旺季可能就会相对拥挤点,东安线相对就好了,靠近海边,车也不是太多,路况也好。

环洱海主要以自驾和骑行为主,我建议自驾,因为自驾游更省时省力,一天的时间就足够,

可以选择乖巧的Smart或者拉风的山地车环海兜风,不仅能近距离欣赏海景,还能把车作为拍照的道具,加上身后的苍洱美景,一举两得。

建议自驾以顺时针方向,建议住大理古城,我们以古城为出发点,路线:大理古城——才村——喜洲古镇——海舍公园——周城——蝴蝶泉——桃园码头——上关镇——江尾——环海路——双廊——南诏风情岛——挖色——小普陀——海东——天镜阁——银梭岛——滨海大道——海心亭——洱海月湿地公园——大理古城。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6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大理市满江区机场路与凤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5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