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5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大理环洱海自驾游游攻略 览尽洱海美景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25:22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649次浏览


洱海一圈130公里,分东线和西线,一般从大理古城出发,从环海西路开始,环海东路绕回。一天可以绕一圈,但稍微赶一点,也可以一半一半用2天环一圈。

环洱海值得逛的村子

1、才村,那里有花海和廊桥,大理城出来不远就是

2、银桥镇,沿着海的一圈都很美,环海西路会经过的

3、喜洲镇,白族的老房子,镇上也比较热闹,中午左右到那里吃个午饭啥的不错选择

4、双廊镇,可惜现在修路,17年底应该会好,挖色收费站下朝双廊方向开一段到南门左右,从南门开始环海东路,这一路特别美。修路的缺点是要反着开,等修好了,应该可以不走高速,慢慢从环海西路开到环海东路。

5、海东镇,日落的时候到海东是最好的,安静,特别美。看好日落可以沿着环海西路继续回到大理古城。

环洱海美景一览:下面详细讲这一路怎么开和可以看到的风景,这个是双廊修路期间的开法,现在路已经修好,沿海的风景可以继续参考。


银桥花海

第一站,银桥花海,腾讯地图搜才村七彩花田,不能用百度,因为搜不到,环洱海,乖乖用腾讯地图。

花海是收费的,叫做大理云海芳草千亩花卉博览园。


廊桥

从花海出来,第二站去廊桥,腾讯地图直接导航廊桥,大理十大婚纱拍照点哦!


喜洲古镇

廊桥出来,第三站去喜洲古镇,导航喜洲

照片里就是那个网红老房子

如果接近中午,建议在喜洲吃午饭 ,选择多一点,著名的喜洲粑粑也可以尝试,甜的咸的都不错


海舌公园

从喜洲出来后,第四站去海舌公园,你们看到的那些很美腻的照片都是在那拍的

车子要停在停车场,然后走进去,大约2公里,不想走,可以做马车,值得去的

我进去后被那里的一个露天咖啡馆吸引,然后到日落为止,都在那里,

有候鸟,湿地,落日,感觉颇好,

没时间的话,玩好公园可以去周城


扎染之乡周城

从海舌出来,第五站遍到了扎染之乡周城,和喜洲一样,这里有很多白族的老房子,你也更能看到当地人生活的本貌

如果喜欢这青色的扎染,你可以选一块,也能了解扎染图案怎么来的,人们的智慧真的好神奇。

导航的话可以选周城民族扎染厂。


蝴蝶泉

周城出来,第六站顺道可以去蝴蝶泉

黄雅莉一首《蝴蝶泉边》唱红了这地方,其实我个人并不推荐。真的到那里很难感受到歌里的意境,倒是那附近安静的几处地方可以随意走走,如果你不赶时间的话。

不知为何,到蝴蝶泉那里的洱海变成了绿色,环境污染问题还是有,那里海边的客栈看到的洱海不漂亮,不推荐住。除非,你只是想要安静。


双廊

第七站,大名鼎鼎的双廊了,从双廊开始,就属于环海东路了,修路的关系,环海东路从挖色收费口下去开始,或者往回开到双廊,再从双廊沿着洱海开始也行,就是回开绕一点,好处是可以到双廊里去逛逛,早上9点前或晚上6点后车子可以进双廊,不然要停在南门,然后电瓶车进去。

目前海地生活那个著名的网红白凳子的拍照客栈关门了,但是白凳子到处有,双廊镇原来海地生活附近就有,付钱可以拍的,双廊-挖色沿海路也有好几处,收费的那种。如果你不住双廊,我觉得在修路的时候也别去双廊了,基本就是个大工地,沿海的风景已经很漂亮了,回开一段,不用进双廊,然后开始环海东路的行程就行了。


挖色水路

第八站,属于挖色水路,其实就是到了日落涨潮的时候路面会被洱海淹没,感觉你站在水上,如果你日落时分到这里会很美,早一点的话可以看见路,晚一点的话就不能进去很深的地方。

时间要控制。

小普陀

第9站,到小普陀,直接导航,如果11-12月冬天去的话,那里有海鸥,向渔民买点喂食,5元一包吧,撒向海鸥,就能拍到海鸥起飞的画面了


天镜阁

环海东路20多公里后可以到第10站天镜阁,我觉得那里漂亮的不是天镜阁本身,还是环海悬崖边下的4搜大木船,绝对又是一个拍婚纱必到地。

不过船在悬崖边,要爬下去,有电危险。具体位置差不多在离天镜阁500的那块蓝色路牌下面,你到那里看到路边停着车,或者问拍婚纱的摄影师都能找到。

我是偶尔路过,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天色渐晚,出不了好片子,日落时分,一定美得宛如童话。

你想想,攀下悬崖,沉船,日落,洱海,一切浪漫的场景,就等你,故事的主角。


洱海公园

环海东路最后一站给洱海公园,可以作为环海的终点。然后不用走高速,环海回到大理古城。环海结束。

有时间的话建议2天,第一天到双廊或者喜洲停一下,一天走环海西路,一天走环海东路,但如果只有1天,从大理古城出发,就早点出发。

有时间的话,你就任性吧,喜欢,就停留,再喜欢,就住下,便是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00元/㎡

楼盘地址:位于海东新区中心城区,北临尉文街、南接九溪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6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理公馆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800元/㎡

楼盘地址:创新工业园区大理市云南大理市政环海路石房子山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72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