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8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昆明将投资28亿元建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11:3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02次浏览


7月20日,记者从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获悉,《昆明市南北大道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这一“重磅”消息已发布,昆明将建设一条12.36公里双向6车道的城市来从北京路的最北端北部山水新城,可以直通滇池畔。这条大道也将成为昆明真正的“第一大道”。

招标文件显示,根据昆明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五期会议纪要”,同意开展昆明市南北大道的建设,市住建局依据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昆明市南北大道的招标代理机构,特邀请有实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招标内容:

道路总长12.36km,城市I级主干道,红线宽度45m,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km/h(跨越铁路段40km/h)。

招标范围:

昆明市南北大道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全部招标代理服务,具体以招标人指定为准。

总投资:28亿元

项目实施地点:

道路起于北京路跨越南二环后向南延伸,经南绕城、广福路、环湖路后,止于滇池半岛

项目实施时间:2018年9月


招标公告

南北大道将从北京路跨越南二环

北京路南起昆明火车站、北至西北绕城线,全长15660米。从昆明站一路北上,道路两侧高楼林立,穿过昆明最繁华的商业区域,城市中心区的核心地标都集中在这条道路上,东风广场、恒隆广场、春之眼、火车北站、同德昆明广场、欣都龙城……这条道路成为了昆明城市中轴,是城市的“第一大道”。

然而,道路向南方向却在昆明火车站戛然而止,使得其两侧的春城路、南坝路承担着巨大的交通流量,每天都是排名前列的拥堵路段。

此次南北大道的修建,让我们看到了昆明全新的发展方向。

南北大道起于北京路,跨越南二环后向南延伸,经南绕城、广福路、环湖路后,止于滇池半岛,将成为主城通向南市区最重要的一条城市主干道。道路还与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号大改善南市区交通出行环境。

南北大道或将贯穿日新双凤城中村片区

从公告内容上来看,南北大道穿越了昆明商业、住宅最为集中的区域,人口密度大,商用建筑密集,无论是新建还是改扩建,都是一项艰巨任务。

该大道或将贯穿日新双凤城中村片区,目前仅双凤片区面积就达四千多亩。日新、双凤城中村片区呈犬牙交错状,东边紧邻目前炙手可热的巫家坝片区,区域位置极佳。但最大的不足就是缺乏强有力的路网规划支撑其开发。

南北大道的走向规划,不仅有相对易于整理的土地资源作为支撑,且通过路网建设能极大支撑该片区的开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嵩明县杨林镇嘉丽泽农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80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