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2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6年销售额涨11倍 再入榜世界500强

发布时间: 2018-07-23 10:51:4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0次浏览


碧桂园再次入榜世界500强。资料图片

楼盘网7月23日消息 7月19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所有上榜的房地产行业公司均来自中国。值得关注的是,碧桂园继去年初次上榜之后,再次进入世界500强行列,并在房企中排名增长最快。

上榜房企均来自中国,碧桂园再次入榜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显示,所有上榜的房地产行业公司均来自中国,其中包括碧桂园、恒大、万科、保利和绿地控股,在这五家房企中,恒大以460.1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一。

碧桂园以335.7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继去年之后再次入榜,虽然并未如国内房企销售金额排名那样占居榜首,但其在房企中排名增长最快,名次相比去年上升了114位,排名353位。

说起排名位次的变化,今年上升最快的是中国企业,在排名跃升最快的前十家公司中有八家都来自中国大陆,其中国家能源投资集团跃升175位,排在第一。而碧桂园名次则上升了114位,也是排名跃升最快的前十家公司之一。

在上榜公司数量上,今年中国公司达到了120家,已经非常接近美国(126家),远超第三位的日本(52家)。从1995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同时涵盖了工业企业和服务性企业以来,还没有任何一个其他国家的企业数量如此迅速地增长。

“在世界500强之中,很多房地产企业有较好的表现,这说明房地产市场需求非常强大,这也是这几年GDP增长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而且部分大型企业的战略非常稳定,竞争力也是在不断提高的。”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对此评价称。

在严跃进看来,新型城镇化的动力不可小看,这也是这几年中国经济成长中一个非常好的引擎。14亿人口的住房各类需求,完全有能力支撑部分企业的快速成长。

碧桂园销售额从432亿增长至5508亿

提到快速成长不能不提2017年销售金额排名行业之首的碧桂园,从2011年至2017年,其合同销售金额分别为432亿元,476亿元,1060亿元,1288亿元,1402亿元,3088.4亿元,5508亿元,6年时间内销售金额增长11倍,这样的增长速度在房企中并不多见。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著名权威榜单,碧桂园再次上榜且排名跃升,加上今年5月,碧桂园在另一权威排名《福布斯》2018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同样表现突出,由2017年度的273位跃升至143位,均证明其近年来的高质量飞速发展获国际市场高度认可。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行业领先的合同销售额逐步确认为收入,碧桂园未来在《财富》世界500强中的座次还将提升。

事实上,碧桂园的高速增长离不开科技创新,其一直力推自主研发的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截至2018年6月底,碧桂园已在57个区域300个项目推广使用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借助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新建造科技,SSGF体系能有效缩短工期8-10个月,同时显著提高建筑质量,有效解决空鼓、渗漏等传统建造方式中的顽疾。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在规模、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重视现金流管理,通过加快周转,提升自身“造血”能力,连续两年净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而且在房地产调控收紧的背景下,2017年度,无论股东应占利润还是核心净利润都实现了翻番。因为有价值的高速增长,2017年碧桂园还获得国际资本市场认可,被惠誉给予投资级评级,入选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1号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7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