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昆明:一年四季不冷不热 夏天最高28℃

发布时间: 2018-07-23 12:02:09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575次浏览


一到夏天,大家都被炎热的天气折磨的不成样子,一出门就汗如雨下,毒辣的阳光照的人睁不开眼睛,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所以一到夏天,南方的小伙伴们都会跑到凉爽的山区或者海边避暑,不过却有这样一个南方的城市,比北方还要凉快,它就是昆明


昆明是我国云南省的省会,位于云贵高原,由于地理位置优越,还收印度洋暖湿气流影响,昆明的天气一直都很好,四季如春,这里草木长青,鲜花长开,夏天最高28℃不用开空调,冬天不用开暖气,十分适合居住,是我国宜居程度排名第二的城市。

由于这里气候宜人,民风淳朴,所以许多人都会到这里来旅游,昆明作为我国十大旅游热点城市之一,有众多景点,像石林世界地质公园、云南民族村、滇池,轿子雪山等都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除此之外这里的少数民族风情也是一大看点。


昆明地处我国西南地区,有许多少数民族,如回族、彝族、苗族、傣族等,他们能歌善舞、热情奔放,在长期的生活中互相融合,形成了当地独有的生活方式,是昆明一大特色,而这里的特色不仅是人,还有物,昆明的特产可谓是花样百出,精巧的牙雕、茶香四溢的茶雕,珍贵而富有古韵的木雕,都能让你感受到来自昆明的独特韵味。


最为独特的还要数云子,云子就是云南的围棋子,又被称为永子,它古朴而厚重,手感圆润、光泽柔和,以前是只有皇室才能享用的贡品,素有“国宝之称”,距今为止已经有五百多年了。除了民风民俗之外,来到云南最不能错过的还要数美食,过桥米线、罐罐鸡、鲜花饼等都是云南地道的小吃。


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昆明简直是出行的首要选择。除了旅游城市之外,云南还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它已经建成2000多年了,悠久的历史让他有着丰富的民俗活动。像彝族的“火把节”,白族的“三月街”,傣族的“泼水节”,还有花灯戏、滇剧、龙灯胜会等都是昆明著名的节日。


除此之外,昆明还拥有两百多项各级政府保护文物。是一座历史价值极其重要的城市。可以说,无论是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或者居住地,昆明都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它不仅是“春城”,更称得上是中国最舒服的城市,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来这里看看,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昆明的舒适。中国最舒适的城市,一年四季不冷不热,夏天最高28℃,不用空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山水湖畔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周边昆明市阳宗海湖畔,与华侨城隔海相望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27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