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97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大理,一个下雨不愁令人喜的魅力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8-02 16:39:48

来源: 滇西旅居

分类: 楼盘导购

947次浏览


提到雨,中国人普遍的感受大概只有两种:忧愁和诗意,古人喜欢写诗,诗中带点“雨”的潮湿气息,似乎可以润人的双眼,沁人的心脾,这也是我们有时候明知道会忧愁,却忍不住希望早一点迎来雨季的原因!

大理的雨天大多数时候都是令人喜欢的。



大理的雨很少形成滂沱之势,大多数时候都是轻轻的、浅浅的,就像孩子对于新游戏的热爱,来得快去的也快。



好在,雨后的田园、村落、山脉、湖泊无不焕然一新,青的草、绿的叶、远山以及近水宛如一幅写意山水画,置身其中,你可以忘记压力,放下羁绊。


如果静谧清新的雨后田园还不能让你静下来,那么你可以选择在某一个雨后的傍晚来看三塔,墨色苍山之下,白色的三塔宛如佛堂前的三炷供香,一声佛号“阿弥陀佛”,为天下苍生祈福。



洗净尘埃,面朝花海,来大理决不能错过洱海边的紫色海洋。拍照、闻香、邂逅,雨后的花海更加诗意,沾一身露水回家,也就沾了一身的花香回家,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你在洱海边偶遇一场小雨,那么你大可以把它当做是大理对你的馈赠,海雾升腾、远山朦胧,片刻后你将被迷雾包围,若隐若现的海边柳树,也仿若天宫蟠桃园内的仙桃古树,行走其间,似乎脚踏天梯闲游九霄。



当然了,真正的脚踏天梯闲游九霄,应该是在苍山之巅,因为气候原因,苍山之巅一年365五天几乎天天云雾缭绕,若是到了雨季,往往数日不见其真容,正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因此雨季大理,这是一个不令人愁反令人喜的季节,如此有魅力,你怎么舍得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楼盘推荐

苍海高尔夫国际社区

大理苍海高尔夫国际社区就位于大理的苍海高尔夫球场内,苍山脚下,东瞰洱海, 崇圣寺三塔、古城北门,环抱于风花雪月、营造出古老而又时尚、宁静而又超然的空间,锻造云南乃至全国的 度假居所,以大规模、大气度接轨国际,创造高尔夫度假奇迹,为塔尖社会人士打造社交价值;配备超低0.35的容积率和超大的60%绿化面积。


大理·悦山海

大理·悦山海项目位于苍山大道,苍洱之间,北面临白鹤溪,俯瞰大理古城, 大理大学。别院背山面海,拥有天然氧吧。借助山体的自然起伏之势,形成一轴两心的景观带,让建筑如自然一般生长于苍洱间。同时取白族建筑之神韵,完美结合了古典建筑的意蕴和现代建筑形态,打造宜居的大理王脉腹地的奢享型休闲度假区。

古城·大院里

古城.大院里位于大理市古城区,214国道旁,该地块北靠亚星大饭店,西南临寺登巷,东南临 路,在古城保护条例与洱海保护条例的执行下,该地块的价值已猛然飙升,成为古城周边的重要地块。古城·大院里 房屋采用白族民居外观,家家有天有地有天井有车库有花园,将现代居住和使用功能完美结合。传统白族民居,四平八稳,清新典雅。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位于腾冲市新城核心区腾越镇西山坝,涵盖国家传统保护村落董官村、侍郎坝水库、马鞍山、田园风光等山水内容,文化沉淀丰富,自然禀赋优越。是由云南启迪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保山启迪永昌 有限公司、腾冲建安城乡 开发有限公司,共同 35亿元开发建设,是云南启迪以全产业链孵化模式,打造以科技园区为载体、科技产业为支撑、科技金融为纽带的“三合一”特色“双创”小镇。


腾冲·东湖墅

腾冲金鹰·东湖墅位于腾冲市火山路与北二环路十字路口。地处欢乐湖 ,由东湖环绕的“东湖墅”,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再加上周边人居配套设施齐全,贸易发达,闹中取静,深得广大居民青睐。



杜鹃王温泉人家

杜鹃王温泉人家项目位于腾冲市腾越镇热海路南门外项目隔壁,开发商是云南腾冲杜鹃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占地约1000多亩,热海温泉直接入户,城市养生圈,共享城市繁华与山河美景。


雅居乐云南原乡

雅居乐云南原乡东邻高黎贡山国际自然保护区,西接国家地质火山公园,北临万亩油菜花海。项目充分保留原生的自然风景,邀请国际顶级规划设计机构,将其打造为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项目以一条10公里景观大道为轴线,打造包括希尔顿、嘉佩乐、喜来登三家国际顶级酒店,以及温泉会馆、大龙井古镇、四季庄园、银栗园、高黎贡书院等旅游度假配套,同时规划建设低密度泰式及现代养生别墅、山景洋房等旅居度假物业,汇聚了雅居乐25年人居研发的经验及成果。当前一期开发建设已经完成,项目初具成熟,已成为腾冲最佳的四季观光养生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 dal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