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8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昆明总投资200亿的巫家坝中央公园即将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10 11:48:4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23次浏览


8月3日,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选择“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建设项目”咨询、勘察、设计总承包服务单位,而这也意味着建设计划提出一年的巫家坝中央公园前期工程建设筹备即将全面展开。


SOM披露的巫家坝中央公园效果图

公告显示,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位于巫家坝核心区东侧,用地四至范围分别南至广福路、北至雨龙路、西至官4号路、东至昌宏西路站,总占地面积338公顷,约合5070亩,预计总投资估算约200亿元。

根据公告内容,项目总承包服务单位须负责巫家坝中央公园项目启动建设前期的咨询及勘察工作,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同时,根据招标人需求,完成巫家坝中央公园建设项目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各阶段工程建设的BIM模型制作,完成全套设计成果资料,并通过相关部门及专家评审。


巫家坝中央公园效果图

用地规模仅比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小62公顷的巫家坝中央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四的国际级CBD 公园。同时,为了匹配巫家坝片区整体的国际级区域发展定位,巫家坝中央公园还被定义为昆明打造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主要配套设施之一,是巫家坝成为区域金融中心、总部基地、传媒中心、商业中心的重要载体。巫家坝中央公园项目将以世界的眼光、国际的标准建成,从而有效提高巫家坝片区城市品牌形象,成为昆明市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及重要的经济引擎。


巫家坝中央公园效果图

其实早在去年,昆明市规划局发布的《昆明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就已提及巫家坝中央公园的建设计划,据当时的规划,巫家坝片区将建设一个约5000亩的城市中央公园,将东白沙河原机场下游段与中央公园水系结合,形成山水交融的城市生态绿化景观中轴。

而在昆明城建今年2月公布的《巫家坝城市新中心土地招商手册》中,有关巫家坝中央公园的整体规划则进一步明确,据《招商手册》内容,巫家坝中央公园规划有官渡森林公园、表演公园、体育主题公园、艺术自然园、高空主题园、亲子生态园等项目,并将配套建设包括摩天轮、水上游乐、室内溜冰场、室内台球室、室内游艺场等在内的游乐场区。

未来,巫家坝中央的完全建成,在匹配巫家打造区域金融中心高端定位的同时,对于巫家坝片区的居住品质、功能配套及城市面貌等方面都将有效提升,而昆明也将拥有比肩曼哈顿的城市公园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山水湖畔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周边昆明市阳宗海湖畔,与华侨城隔海相望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27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