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拼团购房17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呈贡开发挺进环滇池 昆明新“***”现身?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13:05

来源: 昆明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670次浏览


楼盘网8月15日消息 日前,昆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呈贡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前期测绘技术服务招标公告”。内容显示,此次招标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实施地点包括呈贡区斗南片区、梅子片区、江尾片区、城内片区、古城片区、上下可乐村等。项目业主为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昆明滇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呈贡环滇池片区推进的第三个项目,未来,该片区极有可能成为呈贡自己的“***”。


据了解,前几年的呈贡开发主要集中在呈贡新城,开发的地产项目也多为商业地产或刚需住宅,且距呈贡的环滇池片区也稍远。今年以来,蓝光旗下约116亩地产项目中国滇池花田国际度假区,以及占地面积约4600亩的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相继在呈贡规划区域内相继落地,且两项目均地处呈贡环滇池范围,大有向滇池靠近的趋势。待片区开发逐渐完善,极有可能成为呈贡自己的“***”。


众所周知,自昆明首个“***”翠湖片区诞生起,后续相继出现了环滇池外海、草海、世博、三个半岛、东白沙河等数个“***”。就此,昆明“***”概念大多和生态紧密相关,同时,片区生态的富足,也意味着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的保障。

纵观全国,和昆明同为二线的城市,其“***”也多半也位于生态富足的区域。比如,大连市区西部的星海湾区,其片区为旅游胜地,生态绝佳,还能看海;厦门市的五缘湾,该片区集水景、湿地、海湾等多种自然资源于一身,生态自不必多说;合肥市天鹅湖,其南向连接天鹅湖景区,可谓是合肥目前所有区域内土地资源最为的板块,说是“寸土寸金”一点都不为过。

而作为呈贡的环滇池片区亦毗邻昆明母亲河,且区域可开发土地将会随着城市的规划发展越来越,如若该片区真的成为呈贡未来自己的“***”,也在意料之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3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5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youdic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